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明星新闻

脱口秀演员杨笠疑遭人身攻击,网友发布死亡威胁,西安警方已回应

导读: 4月16日,一则知名脱口秀演员杨笠遭受网络人身攻击的话题引发了网友的关注。根据网友的爆料,是一位拥有黄V认证的西安的本地博主,在个人账号上公开发文放狠话,说自己之前演出的

 4月16日,一则知名脱口秀演员杨笠遭受网络人身攻击的话题引发了网友的关注。

根据网友的爆料,是一位拥有黄V认证的西安的本地博主,在个人账号上公开发文放狠话,说自己之前演出的剧场放出了预告,脱口秀大会的决赛选手会有一位到现场演出,如果到场的演员是杨笠的话,这位博主就绝对会买票,并且去线下“单杀”她。

在该博主自己放出的聊天记录里,是自己和朋友的聊天,里面是该博主问朋友来的人是不是杨笠,如果是的话,自己就马上买票了。

看得出,该博主对于“单杀”杨笠的行为势在必得,足见他对杨笠的“仇恨”有多大了。

翻看这位西安博主的个人账号,里面充斥着大量关于女演员杨笠的人身攻击。

从去年杨笠红了以后,该博主就不断骚扰杨笠,不光从容貌方面攻击杨笠长得不行,甚至还多次表示自己想“怼”杨笠涨粉丝的愿望。

细心的网友扒出该博主的互联网记录,发现这个博主在上学的时候就因为不当言论被学校“处分”,而后次年再次因为违反纪律被学校开除,一个人生失败且性格暴躁的无业成年人,很可能把心中的仇恨发泄到杨笠身上,从而实施报复性伤害行为。

对此,杨笠所在的“笑果工厂”也已经注意到了相关的问题,回应表示杨笠近期没有外地的演出,在后续的线下演出中,也会加强防范,确保现场的安全。

有媒体也致电了西安警方,警方称如果杨笠受到人身威胁,要第一时间向其所在地的派出所报警,如果发现威胁人在西安,西安的警方也会第一时间采取措施配合处理的。

真的替杨笠捏把汗啊,只看该博主的口气,完全不像是开玩笑,也不是一时兴起的蹭热度,完全是对杨笠积怨已深了,而归其原因,可能仅仅是杨笠发表的一些关于“男人”的言论。

一个素不相识的陌生人,只靠着杨笠的一些脱口秀节目就想要去线下“单杀”杨笠,我真的好奇,杨笠究竟做错了什么?

回顾杨笠的过往,她没有伤天害理,没有违法乱纪,她只不过是调侃了“普信男”而已,有人说她在蹭“男女对立”的流量,可事实却是生活中真的有许多男性非常普通,而有那样的“自信”啊,舞台上艺术加工进行表演,难道真的有人上赶着对号入座么?

郭德纲这些年在舞台上经常拿“下三路”当包袱,段子里的女性就没什么“正经”的,德云社的几个“嫂子”都快被调侃冒烟了,也没见有女粉丝拿刀去砍郭德纲啊?

怎么调侃女性的时候就是“约定俗成”,换成调侃男性就是“引发对立”了?

自从杨笠红了以后,关于“男女”的话题就没断开过,杨笠更是身在其中饱受煎熬,大家只看到了杨笠因为这个事情有多红,但没人看到杨笠承受了多少压力。

像这位西安博主的威胁行为,我觉得会是第一次,更不是最后一次,其他脱口秀演员在线下都能和观众亲密互动,打成一片,而杨笠是真的害怕被观众“打成一片”啊。

最后,我觉得杨笠说关于男性“普信”的观点是有瑕疵的,如果那些普通男性真的那么“自信”,就不会如此“气急败坏狗急跳墙”了,只有内心不自信的人,才会觉得被调侃是“侮辱”。

归根结底,那些普通却过分自信的男人,终究还是不自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