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聂风”赵文卓发文悼念千叶真一:此后再无“雄霸”

导读: 8月19日晚间,据日媒报道,著名演员千叶真一在千叶县君津市医院去世,享年82岁。曾与千叶真一合作出演电视剧《风云》并在其中饰演“聂风”的赵文卓第一时间为其悼念,发

 8月19日晚间,据日媒报道,著名演员千叶真一在千叶县君津市医院去世,享年82岁。

曾与千叶真一合作出演电视剧《风云》并在其中饰演“聂风”的赵文卓第一时间为其悼念,发文称:“金麟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 往昔历历在目……此后再无“雄霸”,一路走好。

赵文卓妻子张丹露也转发丈夫微博,配文表示:“一路走好”。

据悉,90年代末,千叶真一前往香港娱乐圈发展,并参演了武侠电影《风云雄霸天下》,他也凭借反面角色“雄霸”获得了第1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2002年,电视剧《风云》开拍,千叶真一再次以“雄霸”的身份参演,成为了该系列唯一一位同时出演过电影和电视剧版的演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