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王亚平出舱:摘星星的妈妈回来了 网友:被王亚平的笑容治愈了

导读: 【王亚平出舱:摘星星的妈妈回来了 笑容治愈】  #王亚平出舱:摘星星的妈妈回来了 笑容治愈# 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出舱的王亚平满脸笑意,状态看上去很不错。网友表示“

  【王亚平出舱:摘星星的妈妈回来了 笑容治愈】

  #王亚平出舱:摘星星的妈妈回来了 笑容治愈# 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出舱的王亚平满脸笑意,状态看上去很不错。网友表示“被王亚平的笑容治愈了”。

 

  总台央视记者独家采访航天员王亚平。王亚平说:“此刻我们已经回到了祖国的怀抱,真的是很开心,给大家报个平安。同时,我也想跟我的女儿说,‘摘星星’的妈妈回来了!”

  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王亚平出舱向大家挥手致意,现场响起掌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