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数码新闻 > 家电新闻

国美租租上线:通过信用卡支付宝租手机可月付

导读:新浪科技讯 8月11日上午消息,今天上午国美宣布在全国1600多家门店推出“国美租租”服务,针对手机产品推出租赁服务。国美方面表示,消费者可通过信用卡或者支付宝办理这项业务,支持租金月付,并且可获得相应产

资料图

资料图

  新浪科技讯 8月11日上午消息,今天上午国美宣布在全国1600多家门店推出“国美租租”服务,针对手机产品推出租赁服务。

  国美方面表示,消费者可通过信用卡或者支付宝办理这项业务,支持租金月付,并且可获得相应产品的一年使用权。

  国美电器副总裁林超介绍,参加手机租赁计划的消费者可在国美租租系统上进行信用审核,审核通过后签订手机租赁协议,通过金融平台缴纳租金后立即使用,直到租赁期满归还即可。租约期满后,消费者可补足差额购买该机,也可选择换新机继续续租。

  目前国美租租业务范围已涉及苹果iPhone、华为、三星、魅族等品牌的手机,iPhone 7和7 Plus已经加入这项服务,12期月租金分别为330元和430元。

  以32GB版本iPhone 7为例,门店目前售价4988元,采用分期购买本金+手续费将话费近5400元。通过国美租租服务,12期每月支付330元,总共花费为3960元。

  但实际上,如果在iPhone 7刚刚发布时以原价购得,在正常磨损的情况下,二手售出价格大概为原价的50%~60%。看似比国美租租服务更具价格优势,但个人二手手机出售有诸多不可控因素,诸如手机磨损程度、二手出售渠道选择等,国美租租的优势在于简单。(中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华南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