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万达告别房地产:王健林不再看好房地产?

导读: 近日,有消息称,万达告别房地产。听到该消息,大家倍感错愕,混迹房产30年的王健林做出这样的决定,实在让人费解。难道房地产行情已经不行了?

 近日,有消息称,万达告别房地产。听到该消息,大家倍感错愕,混迹房产30年的王健林做出这样的决定,实在让人费解。难道房地产行情已经不行了?

 
9768964_40_thumb.jpg
 
近几年,万达集团给外界的关键词是:瘦身,变现,收缩,退出,看来王健林已不是很看好房地产,万达商业已经向“轻资产”转型。
 
有业内人士分析,王健林如此大规模的抛售房地产,有可能看到了房地产的拐点,这或许是一个重要的信号。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万达的这些举措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华南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