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新闻

中国女乒以3:0战胜东道主日本队,伊藤美诚赛后说非常不甘

导读: 本文转自【中国新闻网】;【#伊藤美诚赛后说非常不甘# 】8月5日,在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团决赛中,中国女乒以3:0战胜东道主日本队,顺利摘金。伊藤美诚在赛后表示,“虽然感到很

 本文转自【中国新闻网】;

【#伊藤美诚赛后说非常不甘# 】8月5日,在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团决赛中,中国女乒以3:0战胜东道主日本队,顺利摘金。伊藤美诚在赛后表示,“虽然感到很不甘心,但还是很高兴能打到比赛最后。当然,我确实很想赢得比赛,因而感到非常不甘,不过能坚持到最后还是很开心。”平野美宇说,“在决赛中没能获胜感到非常不甘,但能够站在这个舞台上还是感到很开心,感谢那些背后支持我们的人。”(朱晨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