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江西上犹:孕妇服药后婴儿死亡,涉事药房态度冷漠

导读: “上犹县康民大药房一位所谓的老中医涉嫌非法行医,造成我妻子罗某秀怀孕7个多月的婴儿死亡,大人大出血休克,差点一尸两命。至今两个月时间过去了,涉事药店态度冷漠,此事仍

 

“上犹县康民大药房一位所谓的老中医涉嫌非法行医,造成我妻子罗某秀怀孕7个多月的婴儿死亡,大人大出血休克,差点一尸两命。至今两个月时间过去了,涉事药店态度冷漠,此事仍未得到公正解决。”近日,江西省上犹县社溪镇狮子村村民巫某远致函有关部门反映说。

20231015094354136.jpg

    今年8月9日,我妻子罗某秀在位于上犹县东山镇备田大道金汇花园 1#楼 116、117 店铺的上犹县康民大药房捡猪肚配方时,自称所谓的老中医问我妻子怀孕几个月了,然后给我妻子把了脉,说开几副中药去吃了对小孩身体会更好。在询问完后并且告知了所谓的什么老中医,说怀着孕7个多月,还有高血压。老中医说没问题,后开了处方,捡了中药给我妻子。

    8月10日,我妻子罗某秀开始吃猪肚配方;8月11日吃完,12、13日没吃;14日晚开始熬老中医开的中药;15日我妻子在吃了那中药后,开始身体感到不适,送至县人民医院救治。吃了老中医开的中药就出了问题,造成我妻子罗某秀怀孕7个多月的婴儿死亡,大人大出血休克,差点一尸两命。

    好在经过县人民医院极力抢救,最后没办法的情况下,请赣州市人民医院的专家上来,带上来的什么凝血因子,用上后才慢慢的止住血,在抢救室住了几天,才慢慢地脱离危险,好转过来。

    突如其来的打击,让我措手不及,差点毁了一个家。我是个晚婚晚育,此事又造我妻子不能再生育,否则后果很严重,会有生命危险,这样以后谁还敢去生小孩了。我该怎么办?

    就此事我只要求还我一个事实与公道。上犹县康民大药房这位所谓的老中医涉嫌非法行医,无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难道不应该为此承担责任?卫健委是否存在监管不力?执法部门说没有达到立案标准,身为普通百姓,也不知道到底什么是立案标准。我7个多月的小孩没了,差点一尸两命了,难道我们农村老百姓维权就这么难么?恳请上级领导设身处地为民着想,尽快查明事实真相,依法依规公正处理,还百姓一个公道。

来源:医药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