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助推公安机关新闻宣传力度!新疆青河县公安局致信感谢共工日报社

导读: 共工日报法治专题电(记者 骆闻)2024年1月2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地区青河县公安局书面致信共工日报社,书面感谢共工日报社近一年来助力推动公安新闻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提

 共工日报法治专题电(记者 骆闻)2024年1月2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地区青河县公安局书面致信共工日报社,书面感谢共工日报社近一年来助力推动公安新闻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民群众对于公安机关工作的了解、认知和认同。


 

新疆青河县公安局在书面感谢信中提到: 共工日报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新疆阿勒泰地区青河公安宣传工作,尤其是朱善永同志,尽心尽力,务实求放,帮助青河县公安局投稿宣传。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时,青河县公安局向贵单位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敬业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公安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而公安宣传工作是构建和谐警民关系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及时宣传公安工作、回应社会关切、引导社会舆论对于公安工作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

2023年以来,共工日报社法治频道在加强我局公安工作宣传、先进典型推广、“夏季行动”战果成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政策宣传普及、典型案事件报道等方面与我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积极助推我局公安宣传工作、挖掘典型亮点,助推我局在多个媒体平台宣传推广,这离不开贵单位的大力支持,特此致谢!

共工日报社副社长龚国林表示:报社第一次收到边疆地区单位的感谢信。新疆作为中国陆地面积最大的省级行政区域和最美丽的地方,以后报社将进一步加大对新疆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人知道新疆,玩在新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