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领导到中企金桥国际旅游集团慰问和指导工作

导读: 1月25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书记、执行会长任兴磊,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培训部副部长宋光明,协会品牌分会执行会长李竹带领北京首文酒业有限公司吴宇

 

1月25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书记、执行会长任兴磊,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培训部副部长宋光明,协会品牌分会执行会长李竹带领北京首文酒业有限公司吴宇威总经理,北京盛世金安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单宁, 北京中恒兴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志远,加倍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平一行来到中企金桥国际旅游集团指导工作、开展慰问活动。

中企金桥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凤如带领集团领导王金亭、徐京晶、余乐群汇报了工作。

汇报会上,副部长宋光明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指导工作的协会各位领导和企业家代表。

王凤如董事长代表中企金桥国际旅游集团做了专题汇报。他介绍了中企金桥国际旅游集团的发展历史以及国内、国际业务开展情况。截至目前,中企金桥国际旅游集团在国内外布局建立了400多家分支机构,并和美国、新加坡、柬埔寨等外国的中小商业企业协会有初步沟通,将在多方面、多领域展开合作,为协会在2024年召开世界中小商业企业大会奠定一定基础。

王凤如董事长汇报了自2023年6月开始筹备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文化和旅游工作委员会以来所做的前期筹备工作、筹备工作组在2024年计划开展的几项主要工作,主要包括在文化与旅游相结合方面做出来的创新项目,在军人复转安置以及进社区扶持新人创业,电商直播带货实训,与协会其他分会合作等事项。并计划在成立后地文化和旅游工作委员会强化党的建设,筹备成立分会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带头引领作用。中企金桥国际旅游集团将在春节前后,全力参与到成立文化和旅游工作委员会的工作中,并制定出新年度的工作实施计划。

听完汇报后,任兴磊会长对中企金桥国际旅游集团管理领导班子主要组成基本是退伍军人干部,大家讲政治,基础好、干劲大,信心足,有希望,具备扎实的工作素质和作风表示赞赏。

任兴磊会长说,我们今天文化和旅游整合到一起,就是诗和远方的一次重逢。当时刚才王会长和各位都重复表达了对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的期盼,一直以来想成立文旅分会这样的想法。大家看重的不仅是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的牌子,更看重的是中国5200万家中小微企业,看重的是1.82亿家市场主体,看重的是我们中小企业利用我们占有40%的社会资源,创造了50%的GDP,60%的税收,贡献了70%以上的创新,解决了80%实际上城乡就业,占所有企业投入90%以上,大家看重的是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这个群体。对协会各分会之间各项工作的协作,协会是鼓励支持的,协会将安排抓紧落实完善文化和旅游工作委员会的相关手续。

最后,任兴磊会长对中企金桥国际旅游集团和文化和旅游工作委员会在新的一年里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期望!同时也给中企金桥国际旅游集团全体人员送出新年祝福!

供稿:中企金桥国际旅游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