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百福送万家 万般皆平安——记西安华夏平安书画院杨平安院长

导读: 一般年长者,文人, 书画家都叫他平安!因为这两个字,他带给人的是拿钱都买不来的独一无二的福气。  他叫杨平安,陕西书画艺术协会主席,西安华夏平安书画院院长,这最近又弄了些个

 一般年长者,文人, 书画家都叫他平安!因为这两个字,他带给人的是拿钱都买不来的独一无二的福气。

  他叫杨平安,陕西书画艺术协会主席,西安华夏平安书画院院长,这最近又弄了些个头衔,2024年“幸福中国”教育春晚组委会副主席等,头衔多,但我感觉他好像没多少文化,反正,没见过他写过字画过画,好像基本院长也就是这个样子吧! 想把他写的恢宏大气, 这人却没啥架子。想把他描述的勤俭吝啬,这人却是,要鞋连袜子都给,见了喜欢的人,恨不得把一切都想给人。

  西北建设杂志社总编许衙评携家人一行不作为商务拜访,顺道来书画院看看。我的神,他给许总编的孙子珍藏版玉石金手串一套,大师亲自定制现场做的名家书法对联好几副,连许总编90岁老丈人的礼物,高寿名家字画一套都要敬送……

  我是个做企业运营和管理的, 一生有几个简单要求,一是从来不喜欢下属巴结我,二是讨厌下属奉承我。当然,我也从来不巴结人,不奉承人。我认为,一般搞这两个小动作的人,都是本事和能力不行的人。所以,我今天发表的文字,是真实的情感再现,也是直观的视觉展示,不存在夸大和猫腻!
父亲是教书的,其实,传授和告知的信息很多,但我感觉有用的也就这几句子,说: 人有左心房和右心房,当你想到自己的时候,也要想到别人;又说:人有两只眼,是平行的,所以,要学会平等看人。说不定,也是他听人家圣人说的,反正受用就行。
这话用在杨平安身上一点不过分,有次我来书画院, 锦江国际酒店两个师傅过来维修那个入户门,那段时间气候不太好,呼吸道疾病感染盛行,两个师傅都感冒发烧。干活期间,平安已经把治疗这种疾病的加了好几种中药的茶亲自熬制好了,然后亲自监督着让他两个喝了好几杯,并且要看到他们出汗了,才让离开。因为那天人不是太多,我是媒体人,敏锐的观察让我用眼睛和心永远记录下这感动的一幕。
所以我就有了一段文字:一个人真正的智慧,不是对强者的仰视,而在于对弱者的敬重…… 不以人弱而辱之,不以身贵而贱人。

  把别人的自尊放在第一位,就是在给自己的人生留一条后路…… 第一次文字不能写太多,写多了感觉像巴结人家杨院长,心灵真实流露,具体反映,看起来舒服就行了。

  西安华夏平安书画院新文化展示区设立在浐灞锦江国际酒店二楼。为拉动文化下乡,艺术搭台,经济唱戏,巩固新时代文化建设基础,龙年来临之际,华夏平安书画院已经邀请名家书写了上万福字和数千副名家对联,分别赠予西安市学校,金融机构,建筑企业,地方政府等各个单位,不辞辛苦,不图回报,真正意义上做到“百福送万家”,坚定不移的贯彻党的“文化下乡”基础方针,拉动全市经济腾飞,丰富百姓文化生活。

  西安锦江国际酒店位于美丽的浐灞自然生态区,是西安“醉”美的会议度假酒店,折射着当代中国的现代气息和传统风韵。作为欧亚经济论坛的会址,西安锦江国际酒店占地200.000平方米,双河环绕的自然景观和花园庭院,令人流连忘返。 酒店拥有三百余间各式豪华客房和套房,面积从40平米到312平米,内部设计凸显传统美学与现代时尚之巧妙融合,配有宽带、语音留言电话、卫星电视频道及安全呼叫系统,所有设施的设计都遵循人性化理念。高雅奢华的套房,无需刻意安排,就可以把灞河景致恣意邀入房中,让您在舒适中体会自然馈送的礼物。同时,酒店恒温游泳池、健身中心及儿童游乐区等设施,是宾客放松身心,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酒店拥有以下特色餐厅,分别是:柏林咖啡西餐厅、龙苑中餐厅以及德国鲜酿啤酒坊。在美轮美奂的河景餐厅中,品尝西式经典菜肴或先锋美食,再配以上等的国际葡萄酒,让您的用餐体验非比寻常。 酒店拥有5000平米会议宴会场地,包含1400平米无柱式大宴会厅、穹顶宴会厅及10000平米户外草坪,配备专业多媒体视听设备以及同声传译操作间。作为欧亚经济论坛的会址,酒店成功完成了各种规模的宴会接待任务,包括欧亚经济论坛、2011世界园艺博览会等,在大规模的国际化会议中卓有建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