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林果场负责人诉称其种植的海南花犁木被毁损失严重

导读: 民营经济是助推我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下大力气解民企之困,在鼓励、支持、引导

  民营经济是助推我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下大力气解民企之困,在鼓励、支持、引导、保护民营企业发展上多下功夫。以良法促善治,以环境促发展,保护每一个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

       
 
       近日,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后张林果场的负责人张某河致函有关部门反映说,其已有20多年生长期的国家二级保护植物“海南花犁木”及桉树、龙眼树等被他人摧毁砍伐,造成了严重的经济损失。
       
 
       在提交给有关部门的一份书面反映材料中,今年59岁的张某河陈述了事情经过:我是泉州市泉港后张林果场的负责人。泉州市泉港后张林果场成立于2001年8月,位于前黄镇后张村,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树木种植经营,园艺产品种植;许可项目包括国家重点保护野生植物经营。是一家手续正规、合法经营的民营企业。
       
   
       5月1日晚上,泉港区前黄镇一钟姓领导饮酒作乐(有录音为证)至次日凌晨5点多,雇佣不明身份人员,并参与遮挡前后车牌,摧毁砍伐后张林果场本人已有20多年生长期的国家二级保护植物“海南花犁木”10棵、桉树67棵、龙眼树3棵等,造成了严重的经济损失。
       
 
       事发后,本人及时向当地有关部门反映情况,被告知不属于受理范围。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今天,竟然发生这样侵害民营企业和百姓合法权益却得不到公正处理的事情,这让本人感到非常的不解和无奈。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恳请上级领导听民声,察民意,解民忧,深入实地,明察暗访,依法依规公正处理,共同保护国家二级保护植物,彰显国家二级保护植物的法律法规严肃性,对涉事人员进行严肃处理,并赔偿给本人造成的一切经济损失,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百姓合法权益。
 
来源:林业与环境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