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在成都龙泉驿举行

导读: 本网讯 5月30日,由农工党成都市委会和龙泉驿区委统战部、龙泉街道党工委、龙泉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的“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暨&ldqu

 本网讯  5月30日,由农工党成都市委会和龙泉驿区委统战部、龙泉街道党工委、龙泉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的“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暨“迎大运 动起来”应急救护培训,在龙泉街道保平社区举行。农工党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胡伟峰出席并讲话。



1_副本.jpg

 

 

       活动由中国农工民主党成都市龙泉驿区总支委员会联合成都市红十字会、龙泉街道保平社区、成都文通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龙都医院共同承办,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办好“大运会”贡献民主党派智慧与力量,齐心彰显运动活力和城市魅力,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大运盛会。

 

 

2_副本.jpg

 

 

       活动现场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等文件,举行了农工党龙泉驿区总支社会服务基地启动仪式。随后成都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专家,围绕心肺复苏与创伤救护作现场讲解示范、为学员颁发证书,这也标志着农工党龙泉驿区总支社会服务基地正式迈入运行阶段。

 

       据介绍,农工党龙泉驿区总支社会服务基地,是在农工党成都市委会、龙泉驿区委统战部和龙泉街道指导支持下,农工党龙泉驿区总支与龙泉街道保平社区结对共建的社会服务基地。基地启动后,双方将依托保平社区基层治理良好、人口基数较大、代表性强的优势,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特别是在社会服务、医疗惠民、文化惠民、社会实践等各方面用足、用好、用活共建基地,为团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贡献党派力量。

 

 

3_副本_副本.jpg

 

 

       胡伟峰在讲话中指出,应急救护培训,既是为结合市委中心工作为办好大运会贡献力量,又是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今年以来,农工党成都市委会通过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四进”活动,有效提升公众应急救护知识技能普及程度,不断扩大社会公众应急救护培训的覆盖范围,推动全市形成“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社会风尚。他表示,市委会将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打造示范亮点,切实提升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品牌影响力,为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贡献力量。

 

 

4_副本.jpg

 

 

       会上,龙泉驿区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罗瑷玲就进一步推进农工党龙泉驿区总支工作强调,要将主题教育活动与服务社会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派在人才资源、科研科普、文化医疗教育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与社区一同打造符合新时代特色的社会服务品牌,希望农工党龙泉驿区总支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为契机,振奋精神、主动作为,不断开创各项工作崭新局面,为全区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大力量。

 

       当天,胡伟峰还率领农工党成都市委会一行前往华侨城欢乐田园实地考察,现场调研三联韬奋书店,并听取了解龙泉驿区锦绣天府一期项目基本情况。(任浪莉 郑追 王婧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