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涪陵区应急管理局华岩救援队近50名队员元宵夜战一线守平安

导读: 由重庆市涪陵区委、涪陵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玉兔临门闹元宵,灯火成炬迎新春”——2023年元宵庙会活动如期举行。千架无人机表演、两江四岸灯光秀、两江

 

由重庆市涪陵区委、涪陵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玉兔临门闹元宵,灯火成炬迎新春”——2023年元宵庙会活动如期举行。

千架无人机表演、两江四岸灯光秀、两江交汇江面烟花秀同时点亮,为保障元宵夜活动的顺利举行,2月5日,涪陵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带领华岩救援队近50名队员坚守在执勤第一线,恪尽职守,为涪陵市民欢度元宵佳节保驾护航。

为保证驻守巡防工作的顺利开展,2月3日,涪陵区华岩应急救援队指导员胡仕刚对出勤人员进行了分组。并对重点区域驻守巡防任务进行了部署,强调了在巡防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和事项,对出勤车辆、物资装备及队员的个人装备进行全面检查。在人流量预估最大的锦绣洲广场,安排多组综合力量同步开展全面巡查。

5日下午5时许,锦绣洲广场指挥部由涪陵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袁闯,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安素军,华岩救援队队长庄波带队;江东指挥部由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华,华岩救援队组长张洪军带队;江北指挥部由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区应急指挥信息保障中心主任陈伟,华岩救援队彭杰带队分别进入各执勤站点。

下午6点,涪陵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华向前来指挥部检查工作的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钟涛介绍了正在执勤的华岩应急救援队在东滨大道的执勤情况,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钟涛向奋战在救援一线的队员们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执勤过程中,全体队员严格落实执勤要求,精神饱满,工作态度严谨,全力为百姓站好岗、护好航,切实做好元宵夜期间各项安全保卫工作。

此次元宵巡防活动,各执勤点全体队员充分发扬了“市民过节、我们守护”的奉献精神,以昂扬的斗志、优良的作风、严谨的态度,尽职履责、全身心地投入执勤任务中,为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平安、祥和的过节环境。(陈孝波 肖和金 张金锐 文/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