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江西上饶:市民猜灯谜 欢乐闹元宵

导读: 2023年2月2日,为了迎接元宵佳节,营造带湖花城喜庆祥和的气氛,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北门街道吉阳山社区、带湖花城业主委员会、永安行物业,在带湖花城小区举行猜灯谜迎元宵活动,活

  

2023年2月2日,为了迎接元宵佳节,营造带湖花城喜庆祥和的气氛,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北门街道吉阳山社区、带湖花城业主委员会、永安行物业,在带湖花城小区举行猜灯谜迎元宵活动,活动吸引了数百市民参加。

这是2023年2月2日在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北门街道吉阳山社区带湖花城小区拍摄的一组画面。(艾世民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