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东新闻 > 今日要闻

周口老凤祥金店被曝涉嫌偷漏税 税务部门立案调查

导读: 近日,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周口市税务局稽查局了解到,针对群众反映的周口老凤祥金店涉嫌偷漏税的问题,经研判,税务部门已对涉事门店开展核查处理工作。据周口市税务局稽查局向信

 近日,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周口市税务局稽查局了解到,针对群众反映的周口老凤祥金店涉嫌偷漏税的问题,经研判,税务部门已对涉事门店开展核查处理工作。

据周口市税务局稽查局向信访群众发布的《信访事项处理意见书》显示,针对群众反映的周口市老凤祥金店偷税漏税问题,周口市税务局稽查局已受理,并发出受理告知书。经研判,该信访事项属于税收违法行为检举处理事项,按照《信访工作条例》和国家税务总局《税收违法行为检举管理办法》规定,周口市税务局稽查局已依法受理,并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税收违法行为检举管理办法》规定,启动了案件调查处置程序。目前案件正在核查处理中。

此外,据知情人透露,由于案件涉及河南新乡、商丘永城等多个城区,超出了周口税务局的管辖权,已上报省税务局,由省税务局牵头调查。(记者 武世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