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东新闻 > 广州新闻

热烈祝贺第二届全球儒商湾区论坛暨粤港澳大湾区品牌发布会圆满成功

导读: 《中国联合通讯社》(副社长张立华、特约记者唐辉飞)深圳报道:12月17日由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中共山东省委台港澳工作办公室、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深圳市工商业联合会指导,鲁

 《中国联合通讯社》(副社长张立华、特约记者唐辉飞)深圳报道:12月17日由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中共山东省委台港澳工作办公室、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深圳市工商业联合会指导,鲁商联盟会、博鳌儒商论坛主办,广东省山东商会、香港山东商会联合总会、尼日利亚阿夸伊博姆州自由贸易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第二届全球儒商湾区论坛暨粤港澳大湾区联合品牌发布会”在大中华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广东省山东商会监事长李建国,广东省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仇成林,广东省山东济南商会会长王军船,会长助理任发军,广东省山东泰安商会会长秦亮,副秘书长贺青等领导出席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旨在共同打造中国民族品牌、世界品牌,促进各地市与台港澳、粤港澳大湾区、“一带一路”沿海地区的合作与交流,同时,传承儒商精神、弘扬儒商文化,并深入探讨儒商精神的时代价值。







在论坛上,各位领导嘉宾围绕“儒商精神的时代价值”这一主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他们纷纷表示,儒商精神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时代下,我们要继续传承和发扬儒商精神,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品牌战略发布会上,广东省山东商会与多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发布了多个优质项目。这些项目涵盖了科技创新、产业升级、文化交流等多个领域,展示了儒商企业的良好形象,也为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本次论坛邀请了国家商务部领导、“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山东省、广东省、深圳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山东省发改委、民政厅、商务厅、工商联、招商部门领导,以及深圳市政府、工商联、民政局等有关领导,为论坛增添了光彩,也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今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充分利用粤港澳大湾区产业集聚优势,为共同打造中国民族品牌、世界品牌,促进各地市与台港澳、粤港澳大湾区、“一带一路”沿海地区的合作与交流,同时,传承儒商精神、弘扬儒商文化,并深入探讨儒商精神的时代价值,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传承儒商精神,弘扬儒商文化,为推动商会和企业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