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东新闻 > 广州新闻

“红色精神践行座坛会”在北京北普陀影视基地-聚贤楼圆满召开

导读: 2023年10月10在北京北普陀影视基地-聚贤楼召开了“红色精神践行座坛会”。本座坛会是由世界华人联合会(总会)主办,感谢龚郎奇主席对公益会议的大力支持。参会的嘉宾

 

2023年10月10在北京北普陀影视基地-聚贤楼召开了“红色精神践行座坛会”。本座坛会是由世界华人联合会(总会)主办,感谢龚郎奇主席对公益会议的大力支持。参会的嘉宾有:全球伟人节荣誉主席李洪、曹玉萍、秦次森、郭志贤、李秀敏等;全球伟人节顾问赵万贵、魏大鹏、王鹤朝等;全球伟人节发起人:纪冬青、罗胜仗、张馨文、付凯震、邹朝辉、徐瑞、叶珍、杜清等。参会嘉宾有程春生、王洪春、高磊、张信一、张太平、李一诚、刘书达、王印红、赵延阳、杨念华、黄惠芳、仇爱华、王宣锋、刘玉美、明方炳、黄山等。蒙古国乌兰巴托基地主席郭志贤先生致词讲红色精神对国际和平有着很重要的纽带作用,团结作用。世界老子同道会会长、世界华人慈善基金会常务会长李洪先生致词讲了红色精神文化历程。中国法治监督与法律保障委员会法律智库专家秦次森先生分享了《心之力》。中辰慈善基金会会长、中慈长寿工程管理董事局主席赵春山先生致词讲了红色精神在基层的实践方法。华人头条栏目负责人、世界华人商务网总监、中国华人商务网执行总监罗胜仗先生讲解了媒体对传播红色精神及在践行红色精神工作中的重要性。






          红色精神践行工作代表:传统文化红色文化研修人邹朝晖先生讲了“秋收起义”红色书画系列创意。慧命书院创始人徐瑞先生从国医心身灵角度分享了如何获得健康。国学文化艺术团团长叶珍女士分享了红色舞蹈创新与弘扬思路。北京天广卫视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魏大鹏先生分享了科技兴国,天广卫视服务范围。国学频道婚礼中国栏目负责人程春生先生分享了婚礼文化设想。北京双双历代服饰创始人王洪春女士分享了古装汉服文化。总理特型演员王印红先生分享红色精神语录。东方女子(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若馨女士分享了礼仪文化发展新思路。高维数字能量研修人杜清先生从全息的角度分享了康复的方法。中华圣贤书院院长李一成、张太平等院长分享了文化发展主题内容。整场座坛会在“走进复兴”歌曲中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