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东新闻 > 广州新闻

“军民鱼水情 共进新时代” 众善家园庆八一活动在京成功举办

导读:“军民鱼水情 共进新时代” 众善家园庆八一活动在京成功举办 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之际,由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红色文旅产业专业

“军民鱼水情 共进新时代” 
众善家园庆八一活动在京成功举办
      
        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之际,由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红色文旅产业专业委员会、众善家园康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筹办的“军民鱼水情 共进新时代”暨众善家园数字新生活庆八一联谊活动,于2023年7月31日在央视梅地亚中心第七会议室成功举办。 
        参加会议的有在京老将军、部长;国家部委相关部门领导;健康养生医疗专家;社会知名公益爱心人士;书画艺术家及新闻媒体人士等。
公益康养机构众善家园向老首长、退役军人赠公益康养卡,为他们的晚年生活增添快乐。会议还启动了“众善家园数字康养新生活~康养生活中国行”项目,为老年人老有所养,搭建了一个良好的生活平台。
会上老将军、老领导、艺术家纷纷登台激情发言,并展示、赠送书画作品,表达对八一节日的祝贺。






       
        央视原星光大道创始人、导演、主持人、军旅歌唱家康舰激情演唱《咱当兵的人》、《当那一天来临》军歌演唱把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由中经网·中经在线总编辑、眺望中国杂志社执行社长兼总编、中国公益事业形象大使王京忠主持。众多媒体参加本会。
   活动由资深节目策划人、中视频道主任、参战老兵、书画家康良河精心策划组织。会场内充满热情、和谐的气氛。大家满怀激情,互动交流,表达了“军民鱼水情 共进新时代”之喜悦心声。
“军民鱼水情 共进新时代” 活动体现团结、友爱、热情、祥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编辑:贺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