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东新闻 > 广州新闻

汪永——中国新时代国学风水大师中国易学行业领先人物

导读: 汪永,法号钦常,恩师赐名,明永安徽省宿州市人,生于1975.11月,自幼与佛有缘,皈依于九华山上意下撤大和尚门下,后又受戒于安徽省佛教协会会长慧开大和尚坐下,跟随三宝禅寺住持心泉法师

 

汪永,法号钦常,恩师赐名,明永

安徽省宿州市人,生于1975.11月,自幼与佛有缘,皈依于九华山上意下撤大和尚门下,后又受戒于安徽省佛教协会会长慧开大和尚坐下,跟随三宝禅寺住持心泉法师学习佛法。2023年7月荣获“中国新时代国学风水大师”称号,“新时代非遗文化传播大使”称号。

在易学领域也到了多位民间高人指点,以及山西太原郭宗太老师和北京华夏易缘国学院院长刁吉祥老师的指点与帮助,为了能更好的服务每位缘主,本人又多次进深山,寻古寺寻求高人指点,后经高人点化拜于易学界领军人物,恩师裘红祥门下,紧随师父研习天星奇门遁甲及妙派风水,在预测及风水实战中突飞猛进,从业多年来,堪舆多家大行厂矿企业及家居风水,得到顾客一致好评,同时在浙,江,豫,等地享有盛名,在易学领域我们应该、不断的学习和经验的积累,包括书本的易学知识、大自然的变化规律、易友间的学术讨论、预测中的经验积累、和生活中的经验积累,因为知识的积累和思维的培养,都要有一个成长的过程,量的积累到了一定程度,就会有质的飞越,而后再应用到易学领域的方方面面,才能使你的易理更有深度,更有思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