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东新闻 > 广州新闻

“第三届中国城市高质量发展与国际合作大会”在深圳盛大举行

导读: 中国联合通讯社联盟中央社新闻(特约记者唐辉飞、张立华)深圳报道:7月22日由央媒《人民日报》旗下环球时报社主办、国际共生战略产业联盟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城市高质量发

 

中国联合通讯社联盟中央社新闻(特约记者唐辉飞、张立华)深圳报道:7月22日由央媒《人民日报》旗下环球时报社主办、国际共生战略产业联盟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城市高质量发展与国际合作大会”在深圳盛大举行。平行论坛多个话题讨论专业行业产业代表,政府领导支持大咖讲者,融合几百家中外主流媒体统一宣传报道,触达线上线下推广百万人群,现场汇聚各界精英、商界名流以及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中国城市高质量发展之路。主持人由深圳电视台深视新闻栏目吴庆捷担任并联合马文靖共同主持。






本次大会围绕“双碳新能源、新材料引领高质量发展产业、人工智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产业、创新商业模式赋能城市高质量发展”等热点话题展开探讨。国内多个在高质量发展方面成效斐然的城市代表,以及中国500强企业代表和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为城市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并颁奖给获奖城市。最后,以环球牡丹之夜圆满祝福成功举办,环球牡丹之夜对演出内容进行多方位呈现,打造沉浸式观感舞台,让观众通过精彩的节目,自由穿梭于历史和现代之间,感受潮流元素与风雅古韵的碰撞,增强广大友人和在场观众对活动的认同感和体验感。展现了联盟以“共建共享、共赢共生”为宗旨,以推动解决客户关注的挑战和压力为使命,以成为“有温度、有高度、有深度、能够持续实现价值输出”的企业全成长周期陪伴者为目标,通过聚集要素资源,重构产业生态,订制赋能方案,努力打造一个对社会有公信力、对政策有影响力、对公益有推动力,对学术有创新力、对资本有吸引力、对创业有引导力的平台组织。
 
       落实国家战略,聚合产业势能,以价值共生为中心,围绕战略生态、平台赋能、价值共创三个维度,相继开展了产业规划、咨询培训、资本运作、政府委托、国际交流合作等赋能链接工作。广泛积累政、产、学、研各界资源,布局信息技术、医疗健康、高端智造、新材料、人工智能等数十个尖端领域。 
 
全球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联盟全球融媒体新闻委员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