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东新闻 > 广州新闻

谢馥馨应邀参加第二届未来与发展大会

导读:
2023年7月20日,星际婚恋(惠州)游艇文传化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谢馥馨应邀参加中国科协2023年度重要学术会议——第二届中国未来

 


2023年7月20日,星际婚恋(惠州)游艇文传化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谢馥馨应邀参加中国科协2023年度重要学术会议——第二届中国未来与发展大会在中国科技会堂隆重开幕。论坛主题是“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商业智慧”。
本届大会由中国未来研究会主办,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协办,中国未来研究会产学研分会、北京科管创新中心等单位承办。邀请了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十二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石军,中共中央对外联部原副部长马文普,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庄聪生,星际婚恋(惠州)游艇文传化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谢馥馨,中国科技体制改革研究会理事长张景安,中国未来研究会理事长金灿荣,中国未来研究会首席顾问秦麟征等出席大会开幕式。来自全国各行业的500多位嘉宾出席了会议。
https://pic1.zhimg.com/80/v2-ca09df3e8c5812da11598665af68bfbf_720w.png
开幕式上,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宣布大会开幕,中国未来研究会理事长金灿荣教授为大会致辞,国培教育发展(深圳)中心高级讲师林群作为嘉宾代表致辞。
开幕式上举行了“中国未来研究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成立揭牌仪式;向中国未来研究会“团体会员单位”颁发了证书。向产学研合作基地和科研课题组授了牌。
开幕式期间,十二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石军、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庄聪生、中国未来研究会首席顾问秦麟征、中国科技体制改革研究会理事长张景安分别作了题为《改善环境,增强预期,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定信心、增强预期,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面向未来的商业智慧》和《创新驱动发展,携手共创未来》的报告。
石军在报告中说,最近,国务院领导连续召开经济专家座谈会,我们政协领导也纷纷沉到企业调研。座谈和调研的主要内容是:“改善环境,增强预期,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在于,改善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增强民营企业家预期。当前看,最为重要的是:改善法治、政策、舆论环境和应对脱钩之策。
秦麟征在报告中说,面向未来意识的传播和面向未来行动的开展,正在成为当代社会的新趋势和新潮流。 面向未来的商业智慧,可以通过商业活动和决策,引领企业走向发展壮大未来,与消费者共赢,为人类建设更加美好的社会做岀应有的贡献。

张景安在报告中说当今世界,创新是主旋律和主题词,新一轮科技创新与产业革命在全球范围内兴起,重大的颠覆性创新可能会随时出现,创新成为世界重塑经济结构和经济格局的关键。中国创新创业已成为未来中国经济的动力之源和经济增长的新引擎,中国创新创业的活力不断涌现,重构了中国商业生态环境,已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专家们所作报告引起了与会者的高度评价,反响热烈。
论坛为期一天半,还将举办平行论坛、圆桌对话、媒体访谈、高端对话会、书法艺术与未来发展专题论坛、项目推介与大会总结、闭幕式等形式多样、务实的活动内容。
大会将结合经济、社会、科技发展规律,分析探讨未来发展前景。为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