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东新闻 > 广州新闻

易学名人时大伟应邀出席第九届传统文化创新论坛

导读:

近日,易学名人时大伟应邀出席在常州举办的第九届传统文化创新论坛,并现场接受《国学影响力人物》

 



        近日,易学名人时大伟应邀出席在常州举办的第九届传统文化创新论坛,并现场接受《国学影响力人物》访谈。
        时大伟:1978戊午年出生于老子故里河南鹿邑,当代知名的传统文化学者,中国建筑环境堪舆师,中华当代知名的易学名家,其孜孜不倦,博采众长,善长用国学周易智慧文化及信息预测等,结合现代成功学、哲学、心理学、管理学、谋略学及儒释道三大智慧,融会贯通,道法自然。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与魅力。大伟先生自幼天赋异禀,热衷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酷爱玄学文化典籍,熟读《滴天髓》、邵康节《黄金策》,杨公作品《撼龙经》,《疑龙经》,老子《道德经》等国学文献典籍,效法古人韦编三绝,常常废寝忘食。体验传统易学的伟大与神奇。易学是老祖先智慧的结晶,具有很强哲理的人类生存优劣学,悟解易经,有天地才有万物,万物充满天地,生生不息。环境堪舆学与人的生活关系密切。在现实工作中,他客意把风水应用结合在生活中,鬼斧神工,独有匠心。


        学者大伟先生多年来传承尊易不迷术,厚今不弃古之学风,开创了国学智慧文化与天时、地利、人和之能量有效服务市场,深入演绎了国学精髓指导市场专业化的职业生涯。

       多年来指导和担任河南某房地产公司助理工程师兼策划营销顾问,郑州某地产公司高层堪舆文化顾问等。业内其才华流光溢彩,耕耘不息,现任中华传统文化茅山论坛常务理事,中华传统文化西湖论坛副秘书长,北京乾坤学院名誉院长,中华传统文化发展应用东莞论坛副主席,北京大道乾坤环境科学技术院名誉主席兼学术专家组成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