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东新闻 > 广州新闻

廊坊电视台"粽"想着老百姓

导读: 端午节来临之时,电视台的领导李向东,记者朱敬賓亲到现场指导!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了为这次公益活动的圆滿,让老年人的生活怎么开心快乐!就怎么做。另外还特邀林振礼现场书法,送老人

 

端午节来临之时,电视台的领导李向东,记者朱敬賓亲到现场指导!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了为这次公益活动的圆滿,让老年人的生活怎么开心快乐!就怎么做。另外还特邀林振礼现场书法,送老人们福字,意味着好运伴随您一路顺丰!
六月二十一号一大早,我来到了管道局新六区大门口,凉棚以支好了,摄像机以摆放好,写字桌子,米和枣一切备齐。一会的功夫,大爷大妈们幸高采烈的来到现场,参加包粽子的活动,临走时每人发一个福字带回家去。有的老大伯还特意让我写了横幅,裱好之后挂在客厅里,做为永久记念。
六月二十二号一大早又来到了九区,这里的大爷大妈同样热情上前主动和我们打召呼,来到我的桌前说,我要什么就写什么是吗?还要费用吗?我的笑声回答是,今天是咱们廊坊市电视台举办的公益活动,就是为人民服务的,分文不取。大家放心好了。有的(退休老教师,也有正在教书育人的青年教师现场出词,写横幅,气氛相当滿好的,炎热的天气无所谓,只要他(她)们认可我的水平,其它环境都不考虑。这两天把李老师,朱老师及志愿者们都热的够呛,但是,只要有一颗为百姓服务的心就值得了。直到我的宣纸用为止,那天我的电车也不给力,朱老师又把我送回开发区。我回家之后稍休息会又去市场买回了宣纸带去。
我幸運的是,带去的纸又都写出去了,也将近六点多了,大家才散去了,其中有几位好奇的老师们又和我聊起来了怎么走上书法这条路呢?坚持练习了多少年了?等等…?
这次的电视台组织的粽子节公益活动,让市民们即温馨又祥和,充分体会到"人民电视台就是为人民服务的!
中国实事求是新闻社副总编
中实社驻廊坊广阳区运营中心负责人林振礼供搞,写于廊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