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河北省四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富强到五分公司讲专题党课

导读: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丁江霞)6月22日,河北建工省四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富强到五分公司机关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和上党课。五分公司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丁江霞)6月22日,河北建工省四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富强到五分公司机关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和上党课。五分公司班子成员、分公司中层干部和机关党员听了课。

QQ图片20190626094019.png

董富强了解了分公司的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情况,对分公司上半年的市场开发、基础管理和人才培养等工作给予了肯定。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和座谈等形式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董富强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以及如何实现目标任务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他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先学一步、先改起来,以上率下,引领示范,形成“火车头”带动作用。要把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公司今年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坚决防止“两张皮”。一是要外树形象拓市场,要干好在手项目,以现场保市场,以大市场、大项目、大业主为开发的重点,不断实现市场开发质和量的飞跃。二是内强管理增效益,全面落实“成本管理提升年”各项举措,不断增强企业内生发展质量。三是要增强安全风险意识,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落实“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活动主题,抓好“危大工程”的过程管控,持之以恒做好安全文明工地创建工作,提升企业形象。四是要增强品牌创优意识,推进质量标准化工作,加强创优目标管理和控制,把项目打造成企业品牌。五是要树立诚信履约意识,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确保工期节点,达到业主满意,赢得业主的信任,干一个项目,成功一个项目。六是要关心青年人才培养,切实做好人才的引进、培养、使用及交流工作,关心人才,留住人才。七是要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强大动力,坚持“控风险、上规模、提效益”的工作主基调不动摇,把握“诚信守责,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业绩服人”工作总要求,努力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