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河北省四建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志强到一分公司讲专题党课

导读: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郜领娟)6月21日,河北省四建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志强到一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讲党课,对分公司党建和生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郜领娟)6月21日,河北省四建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志强到一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讲党课,对分公司党建和生产经营工作进行了指导。一分公司机关全体党员聆听党课。

QQ图片20190626094019.png

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经理武丽生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了目前分公司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措施。唐志强听取汇报后,通过与党员沟通交流和发放征求意见表,征求了分公司机关党员对公司管理、班子建设、基层党建等7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唐志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题给机关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省国资委党委、集团党委先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唐志强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后的又一场主题教育。唐志强结合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形势和建筑企业的行业特点,讲述了中央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的深刻含义,要求分公司各级党组织、党员和领导干部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企业实际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唐志强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把主题教育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促进分公司生产经营工作。近年来一分公司各项管理工作扎实到位,基层党建工作名列前茅,职工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良好,处处体现一种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合力。但仍需在以下两方面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一是人才管理方面,随着在建项目逐渐增多,人员数量明显不足,要积极想办法,创新人才引进途径,为青年职工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二是在手任务大规模、优质工程偏少,要在市场开发方面调整策略,力争在承接规模较大、公用工程方面做出努力,为分公司稳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