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余姚市经信局:举办中小企业运营管理与执行培训班(图文)

导读: 一线聚焦讯(袁孝冲)6月25-26日,余姚市经信局举办了为期2天的中小企业运营管理与执行培训班,市内的130余名中小企业总经理和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宁波弗瑞德企业管

 一线聚焦讯(袁孝冲)6月25-26日,余姚市经信局举办了为期2天的中小企业运营管理与执行培训班,市内的130余名中小企业总经理和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由宁波弗瑞德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承办,邀请中南大学管理工程博士、企业行为动力系统“PEC”模型的创立者郑秀宝老师和企业运营系统增效FRD模式创立者和推动者郑善国老师主讲,为学员们系统地讲解标准化的企业运营模式和提高执行能力的方法工具及标准化企业运营管理方法,帮助他们提升中小企业运营和执行能力。

宁波超瀛弹簧工贸有限公司邵总听完郑老师的课程后,激动地告诉记者说,“针对当前经济下行的大背景下,经信局能为我们中小企业提供如此接地气的培训班真如及时雨呀。这次培训不仅提高了我们中小企业分析与解决运营管理实际问题的能力,还使我们掌握了企业自运营系统的内容与驱动方法,让我们在企业成长困惑中看到了黎明的曙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