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好消息!中国足球走出国门,国足小将进入阿根廷国家队基地集训

导读: 近日,中国足球运动学院U15男足28名球员,加上3名教练员,正式进入阿根廷国家足球集训基地,在这将会进行长达1个月的封闭训练,并且还将进入豪门俱乐部班菲尔德,接受长达8个月的全方位集训。

 近日,中国足球运动学院U15男足28名球员,加上3名教练员,正式进入阿根廷国家足球集训基地,在这将会进行长达1个月的封闭训练,并且还将进入豪门俱乐部班菲尔德,接受长达8个月的全方位集训。

从目前来看,这绝对是一则好消息,中国足球开始从青训走出国门,和世界足球强国、豪门俱乐部进行合作,用阿根廷青训理念,来培养中国未来足球新星。要知道本次进入阿根廷国家足球训练基地,这可是培养国际球星的摇篮。

这片土地曾孕育过马拉多纳、梅西、巴蒂、阿奎罗等人,非常幸运的是,国足U15小球员李柯翰和于润哲,纷纷住进曾经是梅西和阿奎罗的双人间,能够近距离感受国际足球巨星,对于两位小球员来说非常值得高兴。

这次集训,是中国和阿根廷合作计划的一部分,这批U15球员是国内自己选拔的好苗子,然后由3位教练带领来到阿根廷国家足球集训基地,在阿根廷学习训练的方法,也是用阿根廷的理念来,随后采用国家队和俱乐部双管齐下的模式。

在阿根廷国家队集训,不仅仅提供训练、管理,还要沟通俱乐部和中国国足小将进行热身赛,保证中国小将在阿根廷能够接受最高水准的训练和热身赛,并且在阿根廷国家队集训完毕、和热身赛完毕之后。

按照双方合作计划,这批U15国足小将,将会在班菲尔德进行长达8个月的全方位集训,无论在阿根廷还是班菲尔德俱乐部,选秀都是非常重要的目的,只要有优秀球员和潜力球员,那么可以直接加盟阿根廷班菲尔德俱乐部。

消息源

随后代表俱乐部参加阿根廷青少年联赛,和阿根廷同龄阶段小球员进行较量。不得不说,中国足球走出国门是非常好的一步,也是中国足球和世界接轨的第一步,希望这批小将们可以多多加油,撑起中国足球的明天和未来。

(好消息!中国足球走出国门,国足小将进入阿根廷国家队基地集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