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历史性时刻!深圳退出中乙,“足球沙漠”山西获递补!

导读: 12月1日,深圳雷曼正式宣布退出中乙,这样作为中冠第7名的山西信都,在等待多时后终于等来好消息,不如意外球队将获得递补机会,通过中国足协准入审核后球队将征战下赛季中乙联赛。

 12月1日,深圳雷曼正式宣布退出中乙,这样作为中冠第7名的山西信都,在等待多时后终于等来好消息,不如意外球队将获得递补机会,通过中国足协准入审核后球队将征战下赛季中乙联赛。

一直以来,山西都是中国职业足球的沙漠地带, 山西中联、山西沃森路虎、山西嘉怡,由于年代久远或征战比赛时间过短,历史上的山西队对于绝大部球迷而言早已是记忆模糊。

上一支山西职业球队是太原中优嘉怡,十分遗憾当年在山西冲甲成功,但球队却在冲甲成功后迁移到了内蒙古,这支山西队一天都在山西征战过中甲联赛。

2018赛季,山西球迷终于等来属于他们自己的冲击职业足坛新希望——山西信都。

山西信都前身为河北信友,曾在2017赛季征战中丙联赛(中冠前身),比较遗憾2017赛季球队没能从中丙大区赛小组赛中出线。

2018赛季,球队迁移到足球沙漠山西,肩负起帮助山西足球冲击职业联赛重任。

然而前路异常坎坷,成功从中冠大区赛杀入重围并跻身8强后,山西信都最终成为最失意的中冠8强球队。

1/4决赛一平一负不敌杭州吴越钱唐,5-8名排位赛中不敌拉萨城投,最终仅力压不准备冲乙的天津锐虎,在中冠拥有足足6个冲乙名额的情况下,球队获得中冠第7名。

最不走运的中冠8强队,却也是上天最眷顾的中冠8强队。在经过漫长的等待后,最终山西信都等来深圳雷曼退出中乙的消息,这样作为第一顺位递补球队,山西信都将有望在下赛季征战中乙联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