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新闻

重磅官宣:昆仑决总部基地落户安徽芜湖,全力打造“欢乐芜湖”系列项目!

导读: 2021年5月21日,为进一步推动芜湖市文化旅游和体育产业发展,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旗下主管的昆仑决,与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政府、芜湖市体育局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欢乐芜

 2021年5月21日,为进一步推动芜湖市文化旅游和体育产业发展,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旗下主管的昆仑决,与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政府芜湖市体育局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欢乐芜湖”昆仑决总部基地项目

签约仪式上,芜湖市体育局局长殷琼,芜湖市鸠江区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黄万勇,以及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分别作为合作三方代表正式签署合约。此外,芜湖市副市长贺东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活动并见证叁方签约。

本次战略合作,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政府、芜湖市体育局将在芜湖市鸠江区投资建设昆仑决总部基地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8亿元人民币,包括开展“欢乐芜湖”昆仑决格斗冠军赛、昆仑决驻场秀赛事以及建设格斗学院、昆仑决中国体育产业园等内容。此外,项目上市公司总部注册至鸠江区,并全面启动上市相关筹备工作,力争5年内实现上市“欢乐芜湖”昆仑决格斗冠军赛每年将举办4场,昆仑决驻场秀赛事拟落户方特东方神画原武术剧场,每年在芜湖举办200场昆仑决驻场秀赛事

茫茫征程,巍巍昆仑,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将携手芜湖市人民政府,打造以尚武精神为核心的中国搏击全产业生态链,为体育产业赋能。今后,昆仑决也将继续致力于推广中国功夫走向世界,弘扬民族自信,塑造国人心中的尚武之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