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新闻

伍兹苏醒!团队发声明感谢所有人关心,介绍具体伤情和手术过程

导读: 今天泰格-伍兹遭遇严重车祸吸引了无数人的关注,这位世界高尔夫球头号运动员在洛杉矶遇到事故,他的汽车侧翻后支离破碎。据悉伍兹的伤病很严重,但不会有生命危险,经纪人马克-斯

 今天泰格-伍兹遭遇严重车祸吸引了无数人的关注,这位世界高尔夫球头号运动员在洛杉矶遇到事故,他的汽车侧翻后支离破碎。据悉伍兹的伤病很严重,但不会有生命危险,经纪人马克-斯坦博格表示伍兹正在接受手术,他是腿部受伤。一时间外界纷纷给伍兹送上祝福,包括NBA的库里、克莱和纳什,足球的贝尔等等。

现在最新消息传来,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报道称,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泰格-伍兹已经苏醒,目前正在从手术中恢复。

车祸发生14小时后,伍兹的个人社交平台发布公告,在经过手术后他已经清醒、有反应、正在恢复中,感谢所有人的关心。

伍兹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中心接受了右小腿和脚踝的长时间手术,粉碎性骨折影响了他的胫骨和腓骨的上、下关节,通过插入一根钢钉固定,足部和脚踝骨骼的损伤则用螺钉和销钉进行了固定。腿部肌肉和软组织的创伤需要手术释放肌肉覆盖物以减轻疼痛肿胀引起的压力。

这样的消息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利好的,伍兹已经从手术中成功苏醒了过来,而且确定没有生命危险,当伍兹发生车祸时,车上仅有他一人,车祸并未牵涉其他车辆,消防员撬开前挡风玻璃将伍兹救出,当时他是神志清醒,不过重伤之后立刻安装做手术。

也希望伍兹可以早日康复,争取早日恢复健康,重回大众视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