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新闻

国网阆中市供电公司:成功保电“四川好人榜”发布仪式

导读: 国网阆中市供电公司:成功保电“四川好人榜”发布仪式中国众识网8月30日(图文/姚文顺)8月30日上午,“四川好人榜”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

 国网阆中市供电公司:成功保电“四川好人榜”发布仪式

QQ截图20190830180403.jpg

中国众识网8月30日(图文/姚文顺)830日上午,“四川好人榜”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南充·阆中站)在阆中古城举行,全省41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身边好人,以平凡大爱感动川人,光荣上榜。为确保学术研讨会和论坛顺利开展,国网阆中市供电公司全程保障电力供应。

QQ截图20190830180520.jpg

QQ截图20190830180700.jpg

830日早上700,阆中公司供电服务班员工冯斌等保电人员在阆中古城中天楼、锦元张飞酒店处认真细致地检查10千伏古南线武庙街、学道街箱变及分接箱,确保演出现场电力得到充分保障。

QQ截图20190830180605.jpg

QQ截图20190830180748.jpg

同时,对所涉及到保电的开、闭幕式现场、入驻宾馆酒店、古城景区景点等大型集中活动场所,编写详细保电方案,并安排专人值守,对支线和变台、分接箱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即时隐患消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保电取得圆满成功。审稿:杨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