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新闻

王立生先生书法艺术

导读: 和光同尘释文:和其光,同其尘。和光同尘,结缘之始。八相尘道,以论其终。王立生,1967年生,大学本科。祖籍天津宝坻,著名书法家、社会活动家、文化学者。自幼习笔、善诗词、书法钟情

 

和光同尘

释文:和其光,同其尘。

和光同尘,结缘之始。

八相尘道,以论其终。

王立生,1967年生,大学本科。祖籍天津宝坻,著名书法家、社会活动家、文化学者。自幼习笔、善诗词、书法钟情于二王书贴,兼习赵欧诸体。现为国之宝藏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首都博物馆书画院执行院长,首博艺术家俱乐部主席兼首都艺术家网CEO。热心公益事业,在扶贫、助残、拥军、敬老活动中捐献大量艺术作品。2016年作品荣获第七届中国书法大赛一等奖。2018年由中国文联、中国美协、中国书协联合主办、西泠印社出版发行的大型《新中国美术图鉴》收编了他的作品。其作品被国内许多领导及国际友人收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