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新闻

人气女团EVERGLOW歌曲《DUNDUN》MV点击率突破2亿次创新高

导读:  去年2月通过EVERGLOW的官方YouTube频道公开的第一张迷你专辑《reminiscence》的主打歌《DUN DUN》的MV,以5日(KST)下午为基准点击率超过了2亿次

  去年2月通过EVERGLOW的官方YouTube频道公开的第一张迷你专辑《reminiscence》的主打歌《DUN DUN》的MV,以5日(KST)下午为基准点击率超过了2亿次。《DUN DUN》MV上载后,在全世界YouTube K-POP日间和周间点击率上占据了第一位,不仅在韩国国内深受歌迷喜爱,还得到了全球粉丝们的热烈响应。歌曲干练的节奏和令人耳目一新的副歌以及EVERGLOW华丽的群舞,迅速征服了观众们的视线亿点击率。至此,EVERGLOW继第二张单曲专辑《HUSH》的主打歌《Adios》MV点击量突破1亿之后,再次向世人证明了K-POP代表女团的气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触目惊心!深圳炒房团102份炒房材料曝光,坐拥140万微博粉丝,会员费每年3980元!“围剿”炒房客,刚刚,这个城市出手了!

  他有女友,可我就是馋他的身子!原来比绿茶婊更可怕的,是汉子婊!

  “妈妈,你别拽我,我自己跳......”母亲携女跳楼,刺痛无数人:你永远不知道孩子有多爱你

  感性运动+参数化理念 第五代途胜L玩的还线的价格 电动版悍马SUV海外售价曝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