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新闻

明星携首张专辑现身《酷狗星乐坊》live首唱惊艳32万观众

导读:  前段时间刚迎来大结局的热播剧《清平乐》中,徽柔和怀吉之间的虐恋可以说是让观众们“伤透了心”

  前段时间刚迎来大结局的热播剧《清平乐》中,徽柔和怀吉之间的虐恋可以说是让观众们“伤透了心”。最懂大家心意的《酷狗星乐坊》特别在5月24日,邀请了在《清平乐》中演唱插曲《以风为马》的才华音乐人叶炫清来到节目中作客,live首唱《以风为马》及首张专辑的恋爱主题系列曲,以歌声来治愈大家心中的那些“意难平”。实力宠粉的叶炫清吸引

  在本次《酷狗星乐坊》中,叶炫清带来了她的首张专辑的先导系列 “青春三部曲”—— 失恋篇《青春的笔划》、初恋篇《你的我的他》以及暗恋篇《旁观者》,三首歌曲从不同角度去诠释不同的恋爱状态。叶炫清细腻清澈的歌声,加上具有层次感的演绎,令live版本的“青春三部曲”更具感染力,轻而易举地触动着直播间观众们的心,被震撼得失去言语的歌迷化身“彩虹屁制造机”,纷纷在公屏上发布“好好听”的弹幕。

  作为古风OST“小能手”,叶炫清这次当然少不了为观众们演唱《清平乐》的《以风为马》,让歌迷粉丝体验音乐中“一眼误终身的虐恋故事”了。酷狗音乐还特别在《以风为马》的歌曲播放页引流直播间,让歌迷能够及时收听歌曲的live首唱,简直超贴心!不仅如此,叶炫清还接受了来自《酷狗星乐坊》上一期嘉宾青春有你2汪睿小姐姐的隔空挑战,“以戏腔的方式演唱最新歌曲《无悔》”,成功掀起了当晚第一轮高潮。

  《酷狗星乐坊》节目的互动环节向来都是福利满满,这次也不例外,在直播间与粉丝隔空玩起“默契大考验”。叶炫清自弹自唱《旁观者》《你的我的他》《无悔》《青春的笔划》副歌,与她心有灵犀的歌迷观众几乎是在公屏上用弹幕秒答,果然都是真爱粉。

  对于默契十足的粉丝们,当然要送上小奖励了,在互动环节后叶炫清演唱了由直播间观众点的《无悔》和《关键词》,深情天籁让直播间再掀高潮,观众直呼“太好听了”“实力清”。除了互动和点歌福利以外,《酷狗星乐坊》还为直播间观众准备了叶炫清morning call及签名照等丰富礼品,在线演绎何为实力宠粉!

  节目当晚,叶炫清也让歌迷粉丝们看到了她日常萌呆的另一面。自曝作为南方人兼吃货的她,即便不太能吃辣,但是为了最爱的酸辣土豆丝,一边吃一边被辣哭也在所不惜。更与酷小狗玩偶大玩自拍发微博,十分可爱。此外还透露了接下来的音乐计划,将会“保持高产”,陆续推出自己创作的新歌,给大家带来更多好作品。

  想知道在节目中叶炫清还为观众们带来了什么惊喜?不妨上酷狗直播收看节目回放并关注《酷狗星乐坊》,说不定很快又能在节目中看到这位有才华的“古风美少女”啦!

  叶炫清携首张专辑现身《酷狗星乐坊》,live首唱惊艳32万观众,前段时间刚迎来大结局的热播剧《清平乐》中,徽柔和怀吉之间的虐恋可以说是让观众们“伤透了心”。不妨上酷狗直播收看节目回放并关注《酷狗星乐坊》,说不定很快又能在节目中看到这位有才华的“古风美少女”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