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新闻

周杰伦新歌创酷狗四项记录MV播放量最快破200万

导读:  9月16日零点,周杰伦终于带着全新单曲《说好不哭》重磅回归!最新的“伦式情歌”杀伤力可谓Max级别,火速创造酷狗4项纪录!地表最强,无与伦比!  其中,杰迷高能的购买力使酷狗平台支付通道一度发生拥堵,也让《说好不哭》成为正售1小时购买次数最多的数字单曲

  9月16日零点,周杰伦终于带着全新单曲《说好不哭》重磅回归!最新的“伦式情歌”杀伤力可谓Max级别,火速创造酷狗4项纪录!地表最强,无与伦比!

  其中,杰迷高能的购买力使酷狗平台支付通道一度发生拥堵,也让《说好不哭》成为正售1小时购买次数最多的数字单曲。除此之外,《说好不哭》更是一夜连破双白金、三白金唱片等级,Slay到让人目瞪口呆!

  《说好不哭》的酷狗评论区同样高能,杰迷们仅用4分47秒便突破1万+热评,让《说好不哭》成为评论最快破6万的数字单曲。而《说好不哭》的MV也人气爆棚,一举成为最快突破200万播放量的“巨作”。这波“四连杀”操作,不得不叹一句“不愧是周天王”!

  周杰伦就是有这样一种魔力,每一句都能唱出歌迷的情绪。《说好不哭》延续了一贯的周式风格,让乐迷收获了满满的感动,深陷回忆浪潮中,真实“青春是你,成长是你,中年还是你”!

  听说“吃饭、睡觉、听《说好不哭》”已成为如今的三大“刚需”,没跟上节奏的朋友们,还不赶紧get起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