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新闻

到底用什么好?电脑音乐播放软件对比

导读:  在电脑上听音乐,已经是很多朋友在习以为常的事情了,不论是上网、聊天,还是工作,很多人都习惯了音乐的陪伴

  在电脑上听音乐,已经是很多朋友在习以为常的事情了,不论是上网、聊天,还是工作,很多人都习惯了音乐的陪伴。不论播放硬件是选择音箱还是耳机,都少不了播放软件的支持。就现在网络上的软件来说,可以选择的用来听音乐的软件是相当的丰富。那么这些软件都有什么不同呢?相信大家都是凭着自己的使用习惯来挑选,没有做过相信的对比。

  现在用来听音乐的主流软件有四个,一个是WINDOWS自带的Media Player、Winmap、Foobar2000和千千静听。这四款软件可以说都有自己的特点,本篇文章就来个对比介绍,让各位使用者都能全面的了解这四款软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