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明星新闻

赵春林先生开启全国各地万人佩戴主席像章系列活动

导读: 赵春林,中国决策科学院董事局主席,中国国学院大学决策科学学院院长,中国决策科学院、全球物联网管理委员会、全球投消者联合储备委员会、全球投消者联盟、全球投消研究院、中

 

赵春林,中国决策科学院董事局主席,中国国学院大学决策科学学院院长,中国决策科学院、全球物联网管理委员会、全球投消者联合储备委员会、全球投消者联盟、全球投消研究院、中国投消者协会、中国决策研究院秘书长,中国公益形象大使,荣获“2016年度经济领域终身成就奖”、“一带一路突出贡献奖获得者”等荣誉。师从中国决策学创始人张顺江教授,在其博士后第一班研究决策学。先后参与了海尔集团、江苏新远东、北京市综投、王府井百货等集团、公司的总体(或部分)发展战略、或核心竞争力、或企业文化的策划、 设计与研究等重大决策。

赵春林先生发起的万人佩戴毛主席像章活动,先后在洛阳为5000人佩戴,吉林长春为2000人佩戴,广西白色为10000人佩戴像章活动,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