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明星新闻

偶像参加高考,竟有粉丝蹲守围堵考场和酒店?现场视频曝光

导读: 自从有了偶像一词,粉丝和“私生饭”就不眠不休的斗争,所谓“私生饭”,就是不理智追星,或者利用追星获取其他利益的一群人,这群人不顾偶像、明星们的隐私,在

 自从有了偶像一词,粉丝和“私生饭”就不眠不休的斗争,所谓“私生饭”,就是不理智追星,或者利用追星获取其他利益的一群人,这群人不顾偶像、明星们的隐私,在很多公众场合下做出令真正喜爱偶像的粉丝们唾弃的事情。

昨日,打造“TFboys”、“时代少年团”的著名演艺经纪公司“时代峰峻”开通了微博账号,名为“反窥专用小马甲”,目的是专门曝光一些屡教不改的“时代少年团”的“私生饭”们,此次公司行为所曝光的“私生饭”们围堵偶像的时间、地点、经过全部都非常的详细。

从“反窥专用小马甲”所曝光的片段来看,“私生饭”对偶像的影响可谓是令人叹为观止,众所周知,“时代少年团”中今年有丁程鑫、马嘉祺、张真源参加高考,而在这些少年偶像们的考场外,一直有私生饭在“连夜蹲守”,已经对考场外秩序造成了影响,对此“时代少年团”在无奈之下只有将过程拍摄下来,给予曝光!

不仅如此,在昨日上午发生考场外“私生饭”围堵偶像后,公司安排两名工作人员陪同偶像下午考试,然而却仍旧遭到私生仍旧围堵不予理睬。

除此之外,还有“私生饭”潜入成员所入住的酒店,与工作人员恶语相向,以及在机场大量聚集,影响公共秩序,甚至在公司的楼下,当天都有“私生饭”在公司门口聚集……

这些“私生饭”聚集行为,不仅严重影响了偶像和公司的正常工作行程,并且在高考如此严肃的日子中,在考场外聚集的“私生饭”还有触犯法律法规的嫌疑,此次公司将他们一股脑曝光,虽是无奈之举,但也表明公司对“私生饭”的态度。

可是,就在曝光之后,在评论区中却出现了新的质疑,有粉丝认为,公司这一下全部曝光,岂不是将偶像们的考场、酒店等等隐私被公开了?因此“时代峰峻”的曝光操作反倒又遭到了粉丝们的谩骂斥责。

早前,时代峰峻,哇唧唧哇等公司就联合发布声明,号召“理智追星”,然而时间才过了不久,“私生饭”仍旧猖獗,是该下重手整治一下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