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明星新闻

据说时髦明星的衣橱里都会有条纹衬衫

导读:  但是条纹衬衫的面料、款式、长短以及条纹的粗细等多种因素可以组合出来不同的感觉,是名副其实的百变时尚单品!  虽然流行趋势一直在变化,但条纹元素一直都是不变的经典,尤其这两季更深受推崇,成了名副其实的潮流款,更是备受女星的喜欢

  但是条纹衬衫的面料、款式、长短以及条纹的粗细等多种因素可以组合出来不同的感觉,是名副其实的百变时尚单品!

  虽然流行趋势一直在变化,但条纹元素一直都是不变的经典,尤其这两季更深受推崇,成了名副其实的潮流款,更是备受女星的喜欢。

  江疏影的粉色条纹衬衫配上白色的条纹超级显白,胸前的花褶也让真个look更优雅,配上白色裤子也是非常清新了。

  王丽坤的长款条纹衬衫配上牛仔短裙更是十分减龄,少女感十足的搭配加上短发更是清新活泼。

  李沁也是超级爱条纹衬衫,无论是彩色的条纹还是素色条纹,搭配牛仔裤就立马变成很有街头的随性感。

  条纹衫不仅时髦,还非常显瘦。最百搭各种场合的就是条纹+牛仔裤了,配长裤会十分有街头的洒脱酷劲儿,短裤就更加俏丽。

  别以为条纹衬衫只是“熟女”的专属,“大表姐”刘雯也很喜欢穿,在她身上条纹衬衫被演绎得娇俏迷人。

  条纹衬衫本来是为男性设计的服饰,因此它穿在身上本来就带有一丝中性的气质,在包裹女性柔美的同时也有率性的感觉。

  自带修身效果的条纹衫搭配阔腿裤完全不觉得造型臃肿,条纹还对阔腿裤起到一定的收敛效果,造型休闲中带着一股慵懒劲儿。

  条纹衬衣和A字裙也是超级时髦的搭配,但这个搭配最核心的时髦tips就在于,衬衣就是不能好好穿~

  很多品牌走秀款也将嫩黄色加入到了设计中,可以说这种颜色在夏季是非常抢手的哦。

  法国率性超模Caroline de Maigret最简单的蓝底白线条纹衬衫搭配丹宁直筒裤,示范条纹也能够有女人味的哲学。

  如果衬衫比较短当然可以不塞,但如果长到显得邋遢,还是比例更重要,更何况塞起来也有不同的感觉。

  一个自然清爽,一个大胆张扬,完全相反的两种材质碰在一起,是一种微妙的平衡。

  若嫌黑皮革单调,公牛红、深绿色、卡其色等能带出皮革视觉触感的颜色都能彰显条纹的脱俗气质。

  当然了,你也可以搭配九分阔腿裤穿,七分的就正又能遮住腿部赘肉,还特别有复古的韵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