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明星新闻

五位女明星个个是绝世美女被称为“扶不起的阿斗”

导读:  前言:曾经有五个女明星,都是绝色美女,大家应该都有映像,却为何在娱乐圈被叫做“扶不起的阿斗”呢?自己把自己的一手好牌打得稀巴烂

  前言:曾经有五个女明星,都是绝色美女,大家应该都有映像,却为何在娱乐圈被叫做“扶不起的阿斗”呢?自己把自己的一手好牌打得稀巴烂。

  1995年上映的《神雕侠侣》,伴随着很多人长大,相信有很多人看过,在剧中,傅明宪扮演郭芙大家应该还记得,在电视剧中。郭芙又漂亮又狠,当时让无数的观众着迷,欲罢不能,大家应该还记得,当时饰演郭芙的傅明宪也就25岁,年龄虽然不大,但是在剧中,她专业的演技也赢得了观众的认可,后来,她拍摄的《小李飞刀》,凭借着精湛、专业的演技加上清纯、可爱的外貌,也是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

  傅明宪此之后,认识了一个豪门的男朋友,后来就结婚了,也就退出了观众的视野,在退出演艺圈以后,傅明宪的感情生活也不是很好,自甘堕落,身边的男朋友换了一个又一个,也亲手断送了自己的演艺生涯。

  杨恭如,出道就是在她巅峰时刻,那是因为在她刚出道时,就被两大巨星(黎明、张曼玉、曾志伟)看中,一起出演了当时很火的电视剧《甜蜜蜜》

  杨恭如的颜值可以说是非常高,她曾经参加了亚洲小姐的竞选比赛,从中脱颖而出夺得亚军,凭借着美丽的外貌,一出道就让无数观众为之着迷。

  杨恭如自出道以来,一直就绯闻不断,只要是有男明星跟他合作,总会有杨恭如跟这个男明星的绯闻传出,更有一次被当众“打脸”,从此她在观众的心中一落千丈,在当时被称作“绯闻女王”,自己亲手断送了自己的事业。

  说起陈德容,很多90后应该也不认识,她曾经被琼瑶看中,拍摄了电视剧《一帘幽梦》,在此之后,陈德容在演艺圈的人气也是节节高升,她清新脱俗的气质,再加上琼瑶剧中雍容典雅的形象,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只不过在后来,离开了琼瑶的帮助之后,也没有什么新作品,陈德容的人气也就慢慢下降,慢慢退出了人们的视野。

  说叶璇大家可能不认识,但是一说到电视剧《天下第一》中的上官海棠,大家是不是有印象,虽然在剧中,叶璇扮演的角色是一个配角,但其高超的演技,也是让人记忆犹新。

  叶璇除了长得美,还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就是人美情商低,在当时,叶璇认识了一个男朋友,很多朋友都说那个男的是个渣男,可是叶璇并不领情,还公开跟朋友叫板,所谓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公开叫板之后,朋友远离,自己的人气也越来越少,最后弄得自己事业跟爱情都失去了。

  张柏芝凭借着美貌与高超的演技,曾经被周星驰看中,并跟周星驰一起出演了电影《喜剧之王》,张柏芝在剧中,凭借精湛的演技,赢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并被称为“香港最年轻的影后”,周星驰也曾说张柏芝一定会大红。

  张柏芝当时可谓是在演艺圈大红大紫,后来也收获了一段爱情,嫁给了很有名气的星二代谢霆锋,但是二人也在婚后5年离婚,之后更加的绯闻不断,比如2008年“张柏芝怀孕,生父未解之谜”“张柏芝和空姐吵架,被赶下飞机”等诸多绯闻事件,还有跟陈冠希的绯闻等等,可谓是聪明反被聪明误,曾经自己辛苦的事业也付之东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