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明星新闻

明星衣橱与阳光100达成战略合作

导读:  人民网北京9月23日电 9月3日下午,“万物生长——阳光100街区伙伴沙龙”在阳光100优客工场举行

  人民网北京9月23日电 9月3日下午,“万物生长——阳光100街区伙伴沙龙”在阳光100优客工场举行。阳光100集团总裁林少洲出席并主持活动,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与吴尊、辰亦儒等业内大咖与明星到场,大批新型业态与阳光100结成伙伴关系,以跨界和链接展现新商业生态。

  明星衣橱作为重要合作伙伴,与吴尊的Fitness Zone健身中心 、辰亦儒的贝肯庄面包坊、环球艺动电影综合体、炫嘉国际文创加速器、聚城文化家庭娱乐中心、希乐城教育集团等一系列新兴跨界业态一同亮相,并表示了与阳光100开拓商业新蓝海的共同愿景。

  据悉,此番合作是明星衣橱继重庆牵手大融汇之后,又一次与巨头进行线下合作。明星衣橱作为拥有7800万粉丝的时尚女性电商巨头,与地产巨头阳光100进行线上线下打通式合作,既有利于阳光100的粉丝积累与互动,也满足了明星衣橱线下实体拓张的商业布局,堪称一次双赢的合作。据明星衣橱CEO林清华表示,双方的第一家合作实体店将于2016下半年开业。

  2016年上半年,电商行业大环境遇冷,如何在日趋成熟的行业内令用户感到廉价之外的新奇体验,是每个电商公司都要面对的课题。在同行普遍跟进直播、网红市场的时候,明星衣橱整合线下实体店资源,打造独有的时尚O2O商业模式,为时尚女性电商行业发展开辟了新道路。

  据明星衣橱CEO林清华阐述,对于服饰类商品来说,体验二字非常重要。尽管线上电商销售对于线下门店销售的冲击十分严重,但无法令消费者第一时间试穿、细致了解衣服总是线上模式绕不开的难题,这也就是为什么线上模式的退货率有时会居高不下的主要原因之一。

  传统线下门店模式相较于线上销售模式存在一些功能上的缺陷,例如商品陈列效率、导购指引不到位等。但明星衣橱通过线上线下串联的办法,利用互联网技术弥补了这些传统缺陷。林清华透露,利用多年来积累下的穿搭大数据,明星衣橱正联合人体大数据开发商研制一项“黑科技”,只要经过简单地扫描,就可以收集到体型数据,让系统为用户推荐恰到好处的搭配建议。与此同时,针对线下店空间有限导致陈列商品数目受限的问题,消费者可以通过店内交互设施,直接索引明星衣橱的商品库,找到同一商品的相似款与搭配款,利用线上平台购物扩充消费选择,同时也可解决线下店常见的缺码断货的情况。

  据了解,明星衣橱的线下体验店将在店内设置风格不同的场景,令用户在购物时产生身临其境的沉浸感,增强购物本身的趣味体验。同时,明星衣橱的时尚O2O模式,将线上线下渠道打通,利用线下店的“体验感”优化购物体验,利用线上的内容与资源优化用户粘性,形成多渠道多模式互补,最终实现企业整体商业模式的优化与补全。

  20余省份明确社会抚养费标准 各地对超生罚多少?中新网北京9月22日电(记者张尼)本月18日起,北京开始就本市的社会抚养费征收管理办法展开为期1月的征求意见。中新网(微信公众号:cns2012)记者梳理各地政策文件发现,目前,已有20余省份针对“超生”现象明确了社会抚养费标准。不少…【详细】

  京津及河北环京楼市持续高烧 恐慌性购房心理加剧京津及河北环京地区楼市持续高烧 消费者恐慌性购房心理加剧 今年春节过后,京津及河北环京地区楼市一跃而起,不但高烧不退,反而愈演愈烈。房价居高不下的北京更加高不可攀,8月平均单套商品房住宅成交价已至526万元,达到历史最高…【详细】

  潘基文亲自任命 马云出任联合国特别顾问北京时间9月21日,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受联合国邀请,出任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青年创业和小企业特别顾问。该任命由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亲自签发。这也是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自1964年成立以来,第一次聘请此类顾问。在联合国系统内部,该特…【详细】

  有演员片酬占制作成本2/3 高片酬“虚火”如何降今年国产影片票房收入差强人意。光明图片 影视市场:高片酬“虚火”如何降 【一线调研】 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统计,今年暑期档电影总票房达到124.29亿元,同比减少0.38%,观影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5.01%。其中,国产影片票房…【详细】

  Note7爆炸续:三星被指区别对待中国与欧美消费者Note7手机“爆炸门”事件持续发酵 三星被指区别对待中国与欧美消费者 □本报驻韩国记者单士磊 三星Note7手机“爆炸门”事件正在持续发酵。 迫于无奈,三星电子近日宣布召回在全球售出的全部Galax…【详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