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明星新闻

陈伟霆主动和TH解约对比阿迪的13位代言人集体失声太酷了

导读:  在一波又一波的外国品牌抵制新疆棉花的热潮中,有的明星事发当天就发布了解约声明,有的明星则事发至今都还是只“缩头乌龟

  在一波又一波的外国品牌抵制新疆棉花的热潮中,有的明星事发当天就发布了解约声明,有的明星则事发至今都还是只“缩头乌龟。”

  陈伟霆3月25日不声不响地直接发布了一条与TommyHilfiger品牌解约的声明,并称:“坚决反对任何污化及造谣中国的言论和行为,坚决维护祖国利益和尊严!”

  要知道陈伟霆和TommyHilfiger的合作是今年一月份才开始的,而且陈伟霆拿下的还是该品牌的全球代言人,可以说是非常难得的,但在该品牌抵制新疆棉花后,陈伟霆方迅速自纠自查,发现问题直接解约,就是这么刚。

  要知道,目前大家热议的品牌中其实是没有提到TommyHilfiger这个品牌的,火力都集中在了H&M、耐克和阿迪达斯身上,H&M这个出头鸟自然是被全艺人抵制,就连各大电商平台也都全部下架。

  已知代言阿迪达斯的艺人们有迪丽热巴、杨幂、杨颖、王嘉尔、刘亦菲、陈奕迅、邓伦、易烊千玺、陈立农、向佐、张钧蜜、彭于晏、刘承羽,13位代言人,从事件发酵之后没有一个人出来发声。

  第一点,谁都不愿意出来当这个出头鸟,毕竟是个大品牌,有的代言人还合作了很多年,只要有一个人出来发声,那么其他的人也都会被迫发声,那就很容易造成其他艺人的不满。

  毕竟有的艺人觉得丢失一个代言无所谓,但有的艺人却靠这个代言提升自己的咖位,和收入。

  所以很多艺人其实都抱着侥幸的心理,毕竟这不是第一次明星和大众因为某个品牌言论不当而抵制了,但大部分都是这段事情一过去,品牌又会卷土重来,你丢掉的代言转身就被别人捡起来了。

  第二点、国内和阿迪达斯合作的艺人太多了,解约得走流程,时间自然也就久了一些,而且这些艺人的工作室应该会提前一起商量,毕竟谁先解约先发声明也会导致其他后发声明的艺人被骂,想要大家关系和睦,沟通就很重要。

  并不是说其他12位艺人是故意不解约,不发声的,就算他们目前已经在走解约流程了,但他们在舆论方面已经失去了先机,毕竟现在已经有很多网友对他们的不作为不满了,就算后面他们发声也会被网友们认为是事后诸葛亮,是为了补救自己名声才发的。

  更关键的一点是,陈伟霆代言的TommyHilfiger真的从从头到尾存在感都很低,都没人提,但陈伟霆自己却主动解约,并没有抱着侥幸心理,这种精神才是大家喜欢的,更何况人家还是港台那么的艺人。

  作为艺人有时候看事情的格局真的很重要,一个细微的举动真的能博得非常多大众的好看。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