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明星新闻

有一款应用再也不怕找不到明星同款服装

导读:  当你回到家,躺在沙发上看电视节目或电影的时候,是否有想过在哪里可以买到明星身穿的这些服装呢?遥想当年《来自星星的你》最为火爆的时期,女生最爱讨论的话题除了都教授的高、富、帅,另一个离不开的话题当然是全女神的着装搭配

  当你回到家,躺在沙发上看电视节目或电影的时候,是否有想过在哪里可以买到明星身穿的这些服装呢?遥想当年《来自星星的你》最为火爆的时期,女生最爱讨论的话题除了都教授的高、富、帅,另一个离不开的话题当然是全女神的着装搭配。不过,当时想要在淘宝或者京东上迅速定位到同款衣服或高跟鞋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需要用户花费一定时间从海量产品中慢慢寻找,这种耗费时间和精力的行为并不一定能给用户一个很好的体验

  对于热衷于明星同款的追星粉丝而言,名品汇这款应用就是你想要的答案。名品汇是一款以主推明星同款 时装 西服 中国风服装平台的应用程序,让你轻轻松松就能购买到银屏上的明星同款

  名品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高端的服装定制、最潮流的服装款式、最可靠的服饰质量和快捷周到的服务。名品汇以最实惠的价格打造高端品质,涵盖各种明星风格与款式,满足各种客户群体着装要求,为客户提供超值的精品和服务。100%高端私人定制!

  另外,名品汇还计划与专业时尚设计公司共同合作,打造高端时尚潮流的顶级时尚服装设计,当有明星有新影视剧上市时候,同款服装也会尽快展示在应用程序中,

  名品汇APP十分简单易用,界面也很时尚潮流。用户能够在APP搜索栏里很方便简单便捷的对电视节目、电影、人物名称、品牌、服装名称或风格进行搜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