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明星新闻

人设硬的很的三大明星!崩塌是不存在的这辈子都不存在

导读:  林更新,很少有人不知道他吧?正所谓流水的网红,铁打的林更新,林更新可真是一个不拘小节的人,特别逗,号称是网瘾少年,特别喜欢玩游戏,经常跟陈赫、王思聪在一块开黑!  成为大明星之后,林更新还是特别简朴,买衣服从来不买潮牌,只穿不足百元的T恤,点外卖的时候配送费20块就直呼太贵了,在节目上扒出的内裤都是不知名牌子,可以说生活是非常亲民了

  林更新,很少有人不知道他吧?正所谓流水的网红,铁打的林更新,林更新可真是一个不拘小节的人,特别逗,号称是网瘾少年,特别喜欢玩游戏,经常跟陈赫、王思聪在一块开黑!

  成为大明星之后,林更新还是特别简朴,买衣服从来不买潮牌,只穿不足百元的T恤,点外卖的时候配送费20块就直呼太贵了,在节目上扒出的内裤都是不知名牌子,可以说生活是非常亲民了。最让人喜欢他的性格了,颜值和演技都是正经起来的他,放松下来的他完全接地气,一个妥妥的大男孩。

  萧敬腾,我感觉人们认识他也是靠他雨神的名头吧?反正我是因此知道他的,他去的地十有八九是会下雨的,这可不是谣传,尤其是他开的演唱会,大部分都是在雨中开完的,不过萧敬腾的绯闻确实是少的可怜,大概跟他神经大条,不拘小节有关吧!

  最后说的这位最厉害,她就是不食人间烟火的永远特立独行的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的传奇天后——王菲,王菲的人设从来没有崩塌过,因为她压根没有人设,她就是她。独属于自己,不为外人所谈。她是最大胆的女子,敢爱敢恨,不拘泥于传统,你们说你们的,我做我的,你们没资格管我的事,我的事也用不着你们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