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明星新闻

明星公益网络传播力排行榜出炉这八位年轻明星的表现让人怒赞

导读:  北京师范大学新媒体传播研究中心统计了2018年4月份到2019年4月份间,中国影视明星的公益网络传播力并将其进行排名,近日这份明星公益网络传播力排行榜出炉了并公布了排行榜的前二十位,其中榜单的前三分别是易烊千玺、王俊凯和张一山

  北京师范大学新媒体传播研究中心统计了2018年4月份到2019年4月份间,中国影视明星的公益网络传播力并将其进行排名,近日这份明星公益网络传播力排行榜出炉了并公布了排行榜的前二十位,其中榜单的前三分别是易烊千玺、王俊凯和张一山。

  接着排行榜的第四位到第十位分别是:陈坤、韩红、杨幂、黄渤、王凯、成龙和刘烨。

  随后就是榜单的第十位到第二十位,分别是:蔡徐坤、林志玲、鹿晗、赵薇、佟丽娅、杨洋、吴磊、景甜、李宇春和张艺兴。

  其中像成龙、韩红、陈坤、赵薇、杨幂王凯等人,出道多年不仅在各自的影视或音乐领域取得了傲然的成绩,而且还身体力行在公益之路上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让人惊奇和称赞的是排行榜前二十名的这八位年轻明星,包括前三的易烊千玺、王俊凯、张一山,以及后面的蔡徐坤、鹿晗、杨洋、吴磊和张艺兴,这八位当中从最大的1990年的鹿晗,到最小的2000年的易烊千玺,全都是90后一代的年轻明星。

  这八位很多都是当下非常火爆有着无数粉丝的流量级明星,虽然有时候有些人在表演和演技方面受到了诸多的吐槽和质疑,但他们在这份排行榜上的表现却让人忍不住怒赞,他们年少成名既有着一般人难以企及的收入也享受着不尽的光环和荣耀,但他们却自觉自律而且时刻想着回报社会,作为明星作为公众人物就应该更多地传播这样的正能量啊,几位年轻明星真的是为年轻人做了一个很好的表率啊值得点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