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明星新闻

陈小春当场勃起林志玲变“床戏利器”曝光假戏真做明星(图)

导读:  在拍摄《杜拉拉升职记》时,徐静蕾和黄立行就有过一段办公室激情戏,当时人高马大的黄立行抱着娇小的徐静蕾就是一顿热吻,就连旁边的工作人员都觉得“激情四射”,更何况是黄立行本人,据说当时黄立行就立马有了生理反应,这也难怪啦,老徐这位才女颇有姿色,且身段极好,黄立行有生理反应,那也是正常的啦!  襄阳日报讯(记者徐勇通讯员焦华一王炜豪卫星宇)说到集中供暖,大部分人第一印象会想到烧煤,不过随着科技的发展,可利用的自...[详细]  近日,除海南、西藏外,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有关部门集中发布了本行政区的《

  在拍摄《杜拉拉升职记》时,徐静蕾和黄立行就有过一段办公室激情戏,当时人高马大的黄立行抱着娇小的徐静蕾就是一顿热吻,就连旁边的工作人员都觉得“激情四射”,更何况是黄立行本人,据说当时黄立行就立马有了生理反应,这也难怪啦,老徐这位才女颇有姿色,且身段极好,黄立行有生理反应,那也是正常的啦!

  襄阳日报讯(记者徐勇通讯员焦华一王炜豪卫星宇)说到集中供暖,大部分人第一印象会想到烧煤,不过随着科技的发展,可利用的自...[详细]

  近日,除海南、西藏外,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有关部门集中发布了本行政区的《2017年收费公路统计公报》,在此基础上,...[详细]

  网易娱乐1月5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29岁香港女星连诗雅(Shiga)因电影《喜爱夜蒲》走红,随后不雅照遭外流从此形象重创。她...[详细]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