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明星新闻

盘点2020年最火的十大流量女明星看看都有谁?

导读:  目前,是一个流量当道的时代

  目前,是一个流量当道的时代。娱乐圈流量更迭的速度非常快,最近虽然整个娱乐圈相比之前萧条了一些,但还是有不少明星凭借着作品成功出圈。展现了非常高人气和流量的趋势,这其中有新人上位,也包括出道很多年的明星转型及复出。下面我们就来盘点2020年最火的十大流量女明星,看看都有谁?

  赵露思凭借着网剧《传闻中的陈芊芊》,一跃成为内地娱乐圈的流量小花。她今年有多部作品播出,给她圈了不少路人粉。除此之外,赵露思的网络上的活跃度非常高,还多次因为“碰瓷”其他前辈上热搜,话题度和流量度在小花中都属于名列前几。

  任敏和赵露思一样,都是因为电视剧被人关注到,虽然《清平乐》没有大爆,但这部剧让任敏受益匪浅。她的演技被圈内专业人士都非常看好,在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2》中的表现,让她身上流量和曝光度大增。

  《三十而已》算是今年的爆款剧之一,除了剧情引发大家关注外,剧中的演员知名度也得到了大的提升。张月就是其中的受益者,她的演技也获得了认可。虽然被观众骂到她一度关了评论,但热度至少有了,在《演员请就位2》中,更是让不少人对其刮目相看。

  童谣因为出演《三十而已》的顾佳受到关注,成功跻身到实力派女演员的队列中。凭借在《大江大河1》中 的精彩表现,在今年的金鹰节颁奖盛典上,夺得最佳女演员的称号。并斩获白玉兰奖,成为炙手可热的女演员。

  因为偶像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的热播,让宋茜的演技受到肯定,她和宋威龙的姐弟CP也圈了不少粉丝。因为作品播出的反响好,今年她还以“金鹰女神”的身份出席金鹰节颁奖盛典,虽然没有拿到奖项,但这个称号让宋茜的关注度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谭松韵属于后来者居上的类型,出道很多年,一直演各种小成本的偶像剧。直到今年,她才跻身主流圈,《锦衣之下》和《以家人知名》让她的人气飙升,国民度得到了肯定,口碑非常好,没有什么黑点。

  虞书欣因为《青春有你2》节目中做作的表现,成为今年讨论度最高的女爱豆之一。出道后的她,多次语出惊人,话题度满满。除了爱豆的工作之外,虞书欣现在的影视资源也非常好,她在《下一站是幸福》中的演技得到了认可。

  出道多年的金晨,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直到今年《乘风破浪的姐姐》热播,她才被更多的人关注到。因为颜值和身材比较出众,业务能力也抗打,让她的人气和身价上升了很多个level。

  小品喜剧演员金靖因为春晚走红,她真实不做作的性格非常讨人喜欢。她和李佳琪在直播间的互动,为其圈了大量的粉丝,算是上升势头很猛的喜剧女演员之一。

  和金靖一样,辣目洋子的走红也是因为其喜剧天赋和真实的性格。在《演员请就位2》中,辣目洋子的演技还得到了导演们的一致肯定,很受追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