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明星新闻

华语明星内地票房排行榜刘德华成龙古天乐入榜

导读:  华语明星内地票房排行榜,刘德华,成龙,古天乐入榜

  华语明星内地票房排行榜,刘德华,成龙,古天乐入榜。华语明星当中票房排行第一位是成龙,他个人总票房达到200亿人民币,成龙这些票房大多数都是在国外获得。排在成龙之后是吴京,作为影坛实力派明星,吴京个人票房已经达到170亿人民币票房。排在吴京之后是黄渤,黄渤个人票房和吴京相差不大,两人未来票房上都很有潜力。

  华语演员当中,超过百亿影帝已经有几位,这些人包括,张译,徐峥,宁浩,欧豪,邓超。得益于内地强大电影市场,让这些明星艺人在票房上收益都很高达到百亿人民币。香港明星当中在内地票房排行第一是古天乐,古天乐在内地人气非常高,很受欢迎他在内地上映电影也非常多,古天乐在内地票房达到了90多亿人民币。

  由于疫情原因古天乐今年,在内地上映电影并不多,在票房上古天乐并没有太多亮点,随着国内影院恢复正常影院后成绩,相信很快古天乐个人票房就会突破百亿人民币。他也即将成为在内地第一位票房达到百亿香港明星,未来在电影票房上古天乐潜力会很大。

  成龙在内地票房80多亿人民币,他依然有实力冲击百亿票房,近些年成龙把电影重点也放在内地,由于年龄原因成龙个人冒险动作电影,已经明显减少。观众还是非常支持他注定成龙,距离70岁年龄也越来越近,未来几年成龙依旧有很多电影要拍,他还是非常敬业。

  刘德华在内地个人票房是,70多亿人民币,他的表现也非常好,尤其是在今年刘德华有多部电影上映,最近一段时间上映电影《拆弹专家2》更是刘德华一部很火电影,这部电影不但拿到同期票房冠军,还赢得观众良好口碑,目前这部电影还在影院热映当中。刘德华人气一直都很高,他最近上映新电影也表现出强劲势头,刘德华内地票房目前已经超过80亿人民币,随着他新电影上映,刘德华在内地票房也会冲击百亿票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