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明星新闻

最火明星大洗牌:彭冠英上升势头明显朱一龙掉出前十成毅更惨!

导读:  抖音是现在最火的短视频软件,因为有很多人使用,并且发布很多作品,所以很多网红也被大众所熟知,每个网红的名气也不一样

  娱乐圈明星的洗牌速度有多快呢?一部剧可以捧红一个演员,等到下一热播剧出来的时候,因为上一部电视剧走红的明星已经在各种榜单上面看不到他们的位置了,最近娱乐圈最火明星的洗牌速度也是非常的快!

  之前因为《镇魂》而大爆的朱一龙,最近两年因为肖战和王一博两个“顶流”的崛起,他的流量明显不行了,被分走了很多,也因此在各种榜单上面的排名都下降了,以前几乎都是在前三的他,现在都掉出前十了,排在了第十五的位置!

  而成毅则更惨,成毅因为《琉璃美人煞》也没有红多久,还是去年才开始走红的,没想到这才半年的时间,他的流量就不行了,现在榜单上面已经彻底的看不到他的名字了,之前还排在前面几名的他,现在已经彻底的掉出了榜单,这更新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有流量下降的明星,自然也有流量上升的明星,彭冠英最近因为《阳光之下》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流量和热度都提高了很多,上升势头非常的明显,还排在了第七的位置!

  曾舜晞因为在《终极笔记》里面扮演吴邪也关注度颇高,尤其是在剧中跟肖宇梁扮演的张起灵组成了“瓶邪cp”,更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

  而王一博最近因为电视剧《有翡》的热播,依然还是保持着很高的人气,甚至都超过了赵丽颖和肖战,排在了第一的位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