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明星新闻

来看看日本明星们“上镜的口罩”装扮

导读:  ▲吃完饭的石原从店里出来后,一边和应该是她朋友的女性聊天一边离开

  ▲吃完饭的石原从店里出来后,一边和应该是她朋友的女性聊天一边离开。拍摄于去年12月

  20年10月石原里美(34岁)宣布了和圈外男性结婚的消息。成为人妻的她在去年12月的晚上出现在乃木坂站(东京港区)附近的中华料理店中。

  “关于石原结婚对象的个人情况,即使是她所在的经纪公司里也只有很少一部分工作人员清楚。听到新闻里说她的丈夫是就职于外资公司金融部门的超级精英,而且外形帅气到可以直接去做模特,或者拍杂志封面之后,有不少工作人员都很惊讶。”(演艺圈相关人士)

  这天她愉快就餐的中华料理店是一家只需要3000(日)元就可以饱餐一顿的平民餐馆。她应该和丈夫一起享受着平民约会吧……这么想着,约2个小时之后,从店里出来的她身边还有数位女性朋友的身影。应该是为了庆祝她结婚顺便召开的一次女性聚会吧。石原戴着一个深蓝色的口罩,脸上挂着笑容地走在马路边。

  由于新冠疫情迟迟不见平息,现在外出时佩戴口罩已经成为了一种常识,即使是艺人也不例外。这当中,有不少女演员选择佩戴一些非常上镜的原创款式的口罩。从他们“防疫措施完备”的口罩装扮上,也可以看出艺人们相较常人,对待疫情更加谨慎的态度。

  去年5月,在东京六本木的高级超市里,那位女性一出现,店里顾客和工作人员的目光都被牢牢得吸引了。从迷你短裙中延伸出来的一双美腿,即使戴着黑色口罩也能看出来的美貌……。正是女演员深田恭子(37岁)。

  深田拿着粉色钱包和豹纹手机壳的手机,推着手推车在店内悠闲地来回转。除了两个纸袋大小的大量食材之外,还买了两瓶葡萄酒。

  “身边的人也都在说最近深田‘越来越漂亮了’。5月开售的写真集里,也毫不吝啬的大放泳衣美照。在夏威夷最爱的冲浪照片好像是用无人机拍摄的,她本人也是兴致勃勃。拍摄前认真进行了锻炼,整个身材非常紧致有型。

  她也很重视健康,外出的时候一定会戴上口罩。而且还会为了配合衣服,挑选不同颜色的口罩。”(摄影相关人士)

  在去年4月的某个大晴天,市内某商店街上一辆自行车飒爽的飞驰了过去。骑着女式自行车的女性用力地踩着脚踏板,让身下的百褶裙也一起迎风飘扬着。自行车前面还装着儿童座椅,篮子里放着从超市买来的小青菜等各种食材。佩戴着手工风格的花纹布口罩骑着自行车的正是女演员菅野美穗(43岁)。

  “菅野在今年1月开播的电视剧《我家的女儿交不到男朋友!!》(日本电视台)中出演女主角。听说最开始因为两个孩子都还很小,打算推掉的,但是她的丈夫堺雅人说服了她。‘家里的事情有我’,菅野听到这个线年半再次主演电视剧,菅野对身体各方面的调整都非常上心。”(民营主流电视台职员)

  堺主演的《半泽直树》(TBS电视台)的每一集收视率都超过了20%。佩戴着自制口罩,做好了完全防疫措施的菅野也继丈夫之后,过着相当忙碌的每一天。

  继米仓凉子之后,冈田结实、刚力彩芽、堀田茜、紫吹淳等人都接连从“Oscar promotion”公司退社,导致公司正面对着崩坏的危机。去年9月上旬,《FRIDAY》杂志记者突击采访了去意坚定的同公司艺人森泉(37岁)。

  森仅回答了这么一句,并没有明确的回答记者的问题。但是,在这当中非常令人关注的是她佩戴的大红色口罩。记者当然无法直接问出像“你在哪买的?自己做的吗?”之类的问题。但唯一可以确认就是,这华丽的大红色口罩和身为时尚模特的森非常相配——。

  说到华丽又时尚就会想到这个人,爆红的人气艺人,“EXIT”的兼近大树(29岁)。去年2月的某个下午,兼近从JR代代木站(东京涉谷区)附近一辆停着的出租车中下来。最令人瞩目的是他一头染成粉色的头发,印着大大的“EXIT”LOGO的牛仔上衣,以及罕见斑马花纹的口罩。

  “兼近19年荣获了‘吉本男子气概排行’的第一名,在年轻女性人群中的人气直线上升。热情高涨的说话方式,以及不拘一格的性格在年轻人里面很受欢迎。因为他戴的口罩和穿衣风格总是很华丽,所以光是走在街上都非常的显眼。”(演艺公司相关人士)

  对于艺人们来说,口罩不仅是预防疫情的工具,也是时尚穿搭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吧。(苍羽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